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Jeep推出自由侠和指南者的Upland特别版车型

2022年01月24日 14:00: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Jeep推出了自由侠和指南者的Upland特别版车型,新车将在内饰上采用更环保的材料。除了常规的燃油版和插混车型,该特别版还将包括新的e-Hybrid车型。

自由侠和指南者的Upland特别版车型都使用独有的浅蓝色车身和黑色车顶的双色涂装,此外,两车机盖部分均采用了黑色撞色贴纸,并加入了铜色饰条。两车均配备亮黑色轮圈,自由侠为17英寸轮圈,而指南者为18英寸轮圈。

内饰部分,两车Upland特别版采用了大量的环保可回收材料,用在顶棚、脚垫、内饰板等处。两车均配备由海洋回收塑料制成的SEAQUAL座椅,并采用黑蓝撞色拼接的设计,外加明显的环保标识。

动力方面,除了已经推出的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外,特别版车型还会提供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全新48V轻混动力,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0Ps,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48V电机可额外提供20马力和55牛·米。

Jeep此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主要面向欧洲,包括德国、法国、荷兰、斯堪的纳维亚和葡萄牙等国家,这些新的电动混合动力车型将于3月上市销售。我们也期待Jeep能在中国有更多的动作,毕竟再不加把力,那就离退出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