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最后的纯燃油车将于2022年问世

2022年01月24日 14:03: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悉,兰博基尼将会在2022年内推出最后一款“纯燃油”版车型,随后,品牌将会正式迈入电气化转型的道路,并将在十年后彻底与内燃机说再见。

汽车之家

『搭载V12发动机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

在过去的一年中,兰博基尼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成绩创造了历史记录,在交付的8405台车型中,有5021台是兰博基尼Urus车型。同时我们还了解到,兰博基尼将会在2022年带来四款全新产品,这或许代表着电气化时代的开端,其中或包括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接任者。

据悉,兰博基尼已经为电气化转型做好了充分准备,目前已经投入15亿欧元用于过渡至插电混动时代,值得一提的是,品牌旗下首款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跑车将会在2023年与我们见面,同时我们还了解到,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超跑有望在2025年问世。此外,兰博基尼在电动化时代或将开拓出全新的产品类型,“适合日常驾驶”的车型或将成为品牌努力的全新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