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车市展望,四大人气SUV蓄势待发,红旗LS7将配4.0T V8引擎

2022年01月24日 15:01: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年虽然才刚刚开局,但车市大战激烈程度却超出想象。各色新车接连出现,都在为抢占先机做出努力。而现在大家在购车时对SUV很是偏爱,毕竟此类车型在空间方面较之轿车占据一定优势,用途上也更为广泛。以下四大新车即将加入战局,它们早已招揽可观人气,估计在上市之后还会带来更多惊喜。

日产逍客

虽然当前紧凑型SUV领域战况激烈,特别是头部流量被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国产车型瓜分。但逍客依然还是能够突出重围,在2021年全年交出161152辆成绩单,在合资阵营中高居第四位,市场竞争力相当强劲。但是市场大战波诡云谲,日产未雨绸缪,将在今年强势推出全新一代逍客,借此迎合市场最新需求,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其实新车早已在去年就在海外市场亮相,此番姗姗来迟难免被人诟病。不过在出色产品力面前,一切争议都烟消云散。

新车在外形设计方面与新奇骏颇为神似,都主打时尚风格,同时也融合一些工业元素,诠释日产最新V-Motion理念。前脸部分经典的V型粗壮镀铬饰条相当醒目,开在街上辨识度不必担心。而新车对于内饰部分也进行大幅度调整,不仅颜值提升,同时档次上也明显改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尺寸可观,UI界面布局也强调个性化元素,用色方面鲜艳大胆,便于及时掌握车辆信息。9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流畅度很是不错,车机系统功能性较为丰富。其最大看点当然就是动力方面,日产与戴姆勒联合研发1.3T+12V轻混系统得以应用,还会区分两种不同调校。未来新车还会推出e-Power版本,整体实力更为突出。

广汽丰田威飒

其实威飒已经在本月10日正式上市,当时引发多方关注。毕竟是广汽丰田倾力之作,该车由海外HARRIER车型衍生而来,将在中型SUV领域崭露头角。其在较之汉兰达略逊一筹,21.68万-30.38万元厂商指导价看起来较为昂贵,可性价比还是相当给力。该车在外形设计上颇为大胆,能够展现强烈未来观感。特别是前脸部分封闭式进气格栅很是出彩,和两侧灯组巧妙搭配,颜值上值得肯定。

空间是威飒一大优势,其长度达到4780mm,轴距则是2690mm,利用率也一直都是丰田旗下车型长处,新车也能较好兼顾驾乘感受与储物能力。科技配置算是其亮点之一,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同尺寸全液晶仪表,诸如手机无线充电、卫星导航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威飒也是采取两步走战略,以2.0L自吸发动机坚守传统燃油车阵地,还以2.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加入新能源战局,大家可以拥有多种选择。

坦克500

估计要说人气,坦克500可能是整个SUV领域的明星车型。该车在开启预售之后就相当火爆,较之坦克300也毫不逊色。此次长城汽车算是通过坦克子品牌找到一条新的出路,在越野SUV大战中展现国产势力崛起的力量。该车在很多方面都具备可观竞争力,不管是外形设计、空间配置亦或是动力输出都可圈可点。

坦克500外形上区分两种不同风格,借此吸引不同层级消费者青睐。而14.6英寸触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只能算是小试牛刀,其最大优势还是在于动力系统方面。作为国产越野SUV的顶尖之作,该车全系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且还拥有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加持,驾驶体验只能用妙不可言来形容。

红旗LS7

又是一款国产佳作,LS7在很多人眼中就是“国产库里南”,不管是售价还是档次都是顶尖水准。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威武霸气,超大直瀑式镀铬中网相当抢眼,能够让你一下子就感受到强大气场。而方正大灯组尺寸出色,照射效果无需多言。红旗分体式LOGO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配合5645mm长度和3309mm轴距的庞大车身,开到哪里都会赢得人们的驻足围观。

作为全尺寸SUV,LS7在动力输出上怎能拉胯?其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可是国产自主研发引擎的最高水准,一脚油门轰下去那可是相当震撼。在485千瓦最大功率的支撑下,该车虽然体型庞大,但是在加速超车阶段也不费吹灰之力。当然LS7不在意销量,毕竟能买得起这个价位的人屈指可数,我们只能远远幻想其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