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吴忠首个智能化“停车楼”正式投入试运行

2022年01月25日 02:13:01
分享到:

12月7日,吴忠市区朝阳小区智能立体停车楼正式投入试运行,标志着吴忠市首座钢结构“智能立体停车楼”正式建成,有效解决老旧小区和国贸商圈周边停车难问题。

朝阳小区立体停车楼位于胜利东路利民巷东侧,总建筑面积8800㎡,共5层,设计280个停车泊位,包括22个新能源充电桩车位。

该项目由吴忠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公司作为投资实施主体。项目从设计理念和运营模式都较为超前,是吴忠市公共停车场楼库建设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停车场库项目。

吴忠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停车场管理部负责人马鑫说:“立体停车楼具有以下几个优点:第一是全智能化管理。其次是停车位利用率更大化,同等面积,可利用车位数提升4-5倍。解决了周边老旧小区停车难的问题。”

整个停车楼按照“引领停车新技术、新能源、新生活”要求,从规划建设到投入使用均贯彻绿色环保理念,为电动汽车预留了充电桩位,满足社会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需求。相对传统的停车场,智慧立体停车楼占地面积小,可充分利用空间,有效提高土地利用率,切实解决土地资源紧缺与城市停车的矛盾,且立体停车楼停车安全、便捷、易操作。

该停车楼还将接入停车智慧平台,采用“互联网+停车”技术,实现网联数据共享、无感支付、停车诱导、时实查询等多种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