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年想买大车别错过!2022即将上市的中大型SUV一览

2022年01月25日 09:15: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春节即将到来,也有一部分的消费者可能就会选择准备购买一些新车,当然在这一个阶段也会有很多的新车粉墨登场,那么到底哪一些才值得选择呢?下面的这4款SUV车型真的非常的不错。

华晨宝马X5

在豪华汽车品牌中,这款绝对是重磅力推的,新车也同样是消费者翘首以盼的。这款车身首先车身的长度还有轴距都出现明显的提升,当然也给大家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能够有效满足于每一个消费者的需求。还有一个关注点是在于价格逐渐的下降,作为一款进口版本的车型,当前市场价格为69.99万元到83.99万元,而一旦在国产之后价格就会下降10万元左右,得到无数消费者的认可。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

这款车型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就已经被曝光信息,这本身就是一款定位于中大型SUV的车型,在目前的市场上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主要的优点就在于动力强劲,外观霸气,还有豪华的做工,所以就成为了众多男性的最爱。这款车型在平直的线条中也会加上一些柔和的曲线,给人留下一种清爽的视觉感受,同时还会有插混车型可以选择。焕然一新的产品,对于消费者而言就会拥有着较强的吸引力,至于到底国产之后市场价格是多少,相信对于土豪而言根本就不会在乎。

小鹏G9

新能源汽车市场其实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板块,这一个品牌在2021年的时候也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在2022年到来时,也为大家带来一款旗舰SUV,拥有着强悍的技术,搭载先进的4.0智能驾驶系统,无论是硬件实力还是科技部分,都会让人觉得很满意。只需要充电5分钟就可以带来200千米的续航里程,这些参数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品牌的技术还是非常成熟的,不会让大家失望。

理想X01

靠一款车型能够持续下去确实也并不容易,而眼前也将带来一款新的车型,这款车型有着众多消费者认可,会搭载1.5T的发动机,零百加速仅仅只需要5.8秒,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还可以达到800km的续航里程,这显然就能够展现出更硬核的实力,总会让人觉得非常有诚意。

以上的这几款中大型SUV早已满足大家的需求,对于无数的消费者来说,这些车型自然就会拥有着好的表现,也同样是当前比较值得期待的SUV车型,大家之所以选择奋斗努力也是为了拥有美好的未来,这就成为人们的一大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