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车型将搭载PCM 6.0操作系统

2022年01月25日 11:3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早在2021年中旬,保时捷便发布了全新一代通讯管理系统PCM 6.0。如今,该系统将率先在新款的保时捷911、Taycan、Cayenne和Panamera车型上进行搭载。

汽车之家

新版的PCM 6.0支持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这意味着除了苹果手机之外,安卓手机也可以集成到车机系统中,不过还是需要USB线进行数据连接,届时通话功能和各种App便能在车机上进行操作。

汽车之家

据悉,基础版的PCM 6.0系统将首次在Taycan车型中,随后在未来的几周内,将推广到保时捷911、Cayenne以及Panamera车型上。

目前尚不清楚系统更新时是否会向车主进行信息推送,不过,保时捷官方曾表示,旗下产品可无线更新PCM 6.0系统。

汽车之家

“个性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为每位保时捷客户提供非常个性化的设置。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选择自己配置菜单栏,可以将最常用的软件放置到屏幕中,实现界面的高度自定义。”保时捷Connect Car应用负责人Eduard Schulz表示。

汽车之家

车机互联方面,新系统除了支持无线CarPlay以及有线Android Auto手机映射功能,还可提供了Porsche Connect专属App,从而实现包括车门解锁、调节空调温度以及查看胎压等多项远程操作。此外,App中的Porsche Track Precision(保时捷专为手机端开发的赛道数据分析软件)功能可以通过Apple CarPlay映射至多媒体屏幕中,驾驶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记录、分析和显示他们在300条赛道上的驾驶数据。不仅如此,驾驶员还可以将GoPro摄像机连接到系统上。

汽车之家

针对娱乐性功能方面,Porsche Connect中还设置了Soundtrack My Life的功能,可以根据导航中的行驶路线以及车主的驾驶风格播放音乐。保时捷表示,这个功能如同电影配乐,可以为驾驶者在行驶时,营造出专属的驾驶氛围。(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