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兰德酷路泽到港,115万起配3.5T+V6,但四年后提车太荒唐?

2022年01月25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丰田兰德酷路泽这款车曾经有多受欢迎,还是有口皆碑的,而这次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中东版似乎有点忘乎所以了。事情起始是这样的,最近我们获取了一组丰田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中东版车型以平行进口的渠道抵达国内港口的照片,也有消息表明该车在今年的4-5月份会开始售卖。但好巧不巧,丰田也同步发布了一则让人难以理解的官方“致歉函”,表示从2022年1月19日在日本定的新车,预估将会在四年后才能交付。从消费者的角度,似乎可以说丰田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现在订车,四年后才能提车。而且其官方对于交付时间如此之久,并未说明任何原因。

115万元起售的丰田新兰德酷路泽,为什么有如此魄力能将交付时间规划至四年后?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重磅一击,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是否是丰田的“套路”,为后续车型可以正式销售后,加价提车打下基础。毕竟用加价的方式缩短提车时间,是有很多案例存在的,不管怎么说,丰田新兰德酷路泽这次的“打法”已经丧失了一部分路人缘。

当然对于这款新车,还是有一部分消费者想要了解其品控的,我们也一起来看一下。

我们此次只看汽油版车型。新车的外观部分更为大众化了,整个车身霸气的轮廓依旧,呈现出敦实厚重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细节做了减法,前格栅取消了部分银色和镀铬装饰,其实好坏都有,可以说更加大气不拘小节,但也有人会觉得缺少了几分精致感,不过整体来说影响不大。另外新车将会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车身颜色,也是比较常规化的选择。本次我们看到的实拍图的轮毂还是十分大气的,20英寸的枪灰色轮辋,轮胎规格为265/65 R20,D柱部位还有出现“70th Anniversary Edition”70周年纪念版铭牌,整体增加了辨识度。

内饰部分和外观一样,是大气简约的风格。配色选择了黑米双色搭配,中低配车型的中控部分是带有物理按键的,而高配车型则可以全部触控操作。内部空间确实够大,其座椅布局也比较常规,2+3+2式7座布局方式,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增加空间的可利用性。值得一提的是,有电动尾门的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有自己的优势,首先是车身重量相比老款车型轻了200千克,这得益于全新TNGA架构F平台。另外我们也了解到,这款车型在中东地区是可以提供两款发动机的,分别是4.0升V6发动机和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传动系统分别为6速自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箱。而我们现在看到的是3.5T V6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能达到650牛·米,说实话,这个数据可以抵消一部分对该车不满的情绪了。

综上,新车的产品实力确实值得,只是四年后再提车的方式不敢苟同,不知后续是否会有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