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紧凑SUV又添“文艺青年”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发布在即

2022年01月26日 08:11: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经过漫长的等待,阿尔法·罗密欧官方终于公布了全新紧凑型SUV——Tonale的发布日期,在官方发布的海报中,我们得知新车将于当地时间2月8日(北京时间2月7日)迎来全球首秀。迄今为止,阿尔法·罗密欧已经先后两次推迟了这款新车的发布,第一次是由于该品牌CEO Jean-Philippe lmparato不满意插电混动系统车型的动力表现,第二次是由于全球性的芯片短缺。如今,这家老牌意大利运动车制造商终于做好了投产的准备。

透过此前曝光谍照的严密伪装,我们可以大致看出这款紧凑型SUV的外观设计,雕塑感十足的线条勾勒出简单利落的车身,不免让人想起了147、Brera等该品牌历史上经典的掀背运动轿车。尺寸方面,Tonale的长宽高分别为4528*1835*1604mm,轴距达到了2636mm。

动力方面,插电混动车型将配备1.3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后轮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其系统总功率为179kW(240马力),电池容量为11.3 kWh 。其他的动力选择包括一台最大功率97kW(130马力)的直列四缸1.3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载着相同发动机,系统总功率119kW(160马力)的48v轻混车型以及一台最大功率97kW(130马力)的1.6L柴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