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3万买丰田紧凑型SUV!这你不心动?

2022年01月26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月20日,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98-16.98万元,在价格上很具有诱惑力。作为一汽丰田旗下又一款全新的SUV产品,卡罗拉锐放有何亮点?话不多说,点击下方图片,迅速了解车辆特点!

写在最后:

卡罗拉锐放有着符合大众审美的外观造型,可谓老少皆宜;在内饰座舱上,则是直接照搬了现款卡罗拉的设计语言,以居家、耐看的风格为主,虽然少了些新鲜感,但也能够让人欣然接受。

价格方面,对于一辆合资紧凑型SUV来说,12.98万元的起步价确实很有诚意,且全系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在主动安全性表现上,丝毫不含糊。当然,扭力梁式的非独立后悬架结构我认为是它的不足之处之一,这或许是因为成本所限。它是否会成为影响销量的一个因素呢?评论区里,说说你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