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尺寸SUV的进化 全新丰田红杉正式发布

2022年01月26日 11:0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北京时间1月26日,丰田官方正式发布全新一代红杉(参数|询价)。新车作为换代车型,采用了TNGA-F平台打造,与此前发布的全新坦途共享架构。全新红杉定位全全尺寸大型SUV,外观设计更加霸气,内饰设计也更具现代化。此外,新车还提供三种配置风格可选。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夏季在海外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前大灯组的设计样式与全新坦途基本相同,不过全新红杉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相比坦途,红杉的前格栅并未与前包围相连通,根据不同配置车型中网有镀铬蜂窝网状、黑色波浪形以及条幅形三种风格,而前包围样式更加粗壮,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并加入了下护板,在前护板区域的两侧还配备了LED雾灯组。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拥有一个非常庞大的身躯,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样式,外后视镜壳还有银色与黑色可选,提升了该车的时尚感。另外,新车腰线贯穿整个侧面,并在前后翼子板处采用内凹式设计,营造出了极其宽厚的视觉效果,再搭配六螺栓孔固定的20英寸密条辐轮圈,整体搭配展现出了陆上霸主的气息。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车顶扰流板以及后雨刷器,尾灯样式也非常粗壮,并由一个同样粗壮的装饰条相连接,并与灯组内部的LED光源形成贯穿式设计,提升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牌照区域大面积内凹式造型以及后备箱门上的“红杉”英文字样,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层次感与辨识度。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全新坦途的设计样式,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4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半内嵌式的设计,并在中控台上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在不失科技感的同时增加了一些汽车独有的机械质感。空间布局上,新车将提供7座座椅布局,借助该平台巨大的尺寸,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常实用的横向与纵向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三种版本都可以选装TRD越野套件,没有特别的限制。该TRD套件中包括带有特调弹簧的Bilstein减震器、后桥限滑差速器、18英寸越野轮圈以及蠕行控制系统。而部分版本还可选装TRD运动套件,其中包含了TRD运动套件、20英寸轮圈、更硬的减震器以及铝制运动踏板。而强大的TRD Pro版本将会使用更高级的FOX减震器、以及更加硬核的越野化调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会配备i-Force Max混动系统,其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444马力,最大扭矩为7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两轮驱动以及带多种驾驶模式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

● 编辑点评

丰田红杉作为坦途皮卡的变种车型,自2007年推出以来就收到了很多关注,该车型定位全尺寸SUV,除保留了皮卡车型的越野能力之外,还在豪华层面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深受部分市场的消费者所爱。经过近15年的洗礼,该车型终于随着TNGA架构的推出而迎来了更新换代,除了全面提升驾驶质感与乘坐舒适性外,车内的智能化、科技化配置几乎拉满。介绍了这么多后,你对这台庞然大物,有没有了初步的认识?你会再一次喜欢上它么?(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