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轿车工厂实拍,真皮内饰+大联屏,7万起售,还看吉利帝豪?

2022年01月26日 12:46: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风神新款奕炫的工厂实拍图,新车目前已经完成试制样车交付工作,根据规划将于今年正式上市。新款奕炫外观主要对前脸造型进行调整,内饰预计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还将首搭全新的1.5L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的定价,预计新款奕炫的起售价会保持在7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竞争长安逸动吉利帝豪、比亚迪秦等车型。

风神新款奕炫工厂实拍 内饰更高级 换搭1.5L发动机-图1

风神新款奕炫工厂实拍 内饰更高级 换搭1.5L发动机-图2

风神新款奕炫工厂实拍 内饰更高级 换搭1.5L发动机-图3

风神新款奕炫工厂实拍 内饰更高级 换搭1.5L发动机-图4

新款奕炫只对车头进行了伪装,不过仍然能看出有细节上的变化,前唇造型更加犀利,下进气格栅中央可能为自适应巡航雷达。新车内饰可能会配备悬浮式双联屏,中控下方换装与奕炫MAX相似的电子挡杆,另外前后门板均使用皮质包裹并辅以缝线装饰,还配备菱形纹座椅。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暗夜版车型,预计会采用更运动的套件和黑金配色。

风神新款奕炫工厂实拍 内饰更高级 换搭1.5L发动机-图5

动力方面,新款奕炫会首搭C15DR发动机,参考奕炫MAX的1.5T发动机代号(C15TDR),预计C15DR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在售的奕炫提供三缸1.0T、四缸1.5T两种动力,其中1.0T仅提供一款车型,且为全系最低配车型,因此不排除会被全新的1.5L发动机替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