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96.8万元起,2022款宝马M8正式上市

2022年01月26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月26日,买车网Buycar从获悉,2022款宝马M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双门轿跑车及雷霆版和四门轿跑车及雷霆版4款配置,基础版及雷霆版售价分别为196.8万元和219.8万元。

新款M8的车型外观更加鲜明瞩目,宽大的尺寸、优雅如雕塑般的表面、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动感线条、匹配高性能跑车功能的M专属设计。为强化定制化标签,新款M8新增了曼岛绿、布鲁克林灰、摩天灰、丹泉石蓝、个性化定制磨砂丹泉石蓝色、个性化定制磨砂纯灰色、个性化定制特别涂装戴托纳海岸蓝7种金属漆配色,并标配20英寸M铝合金轮圈,还可选装黑灰双色的20英寸星式轮辐M铝合金轮圈。

不仅如此,新车还标配了智能激光大灯,含自适应弯道照明功能和动态光束防眩目远光自动控制功能,确保在所有天气条件和驾驶情况下保持最佳能见度。大灯内的深色镶嵌和镀铬细节使汽车前脸极具辨识度和运动感;双肾格栅周围标配黑色高光装饰条,进一步强化了视觉表现力。

进入车内,座舱设计融合了独有的M运动风格与现代豪华。车内标配M专属平视显示系统的同时,中控台上的设置按钮可直接设置发动机、减震器、转向系统、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制动器的功能参数,使驾驶员能够拥有自己的个性化 M 设置。在用料方面,内饰采用高品质Merino真皮,新增黑色/萨基尔橙配色方案,尽显豪华观感。

科技感也得到进一步升级,新车搭载了第七代BMW iDrive系统,中央控制显示屏由原先的10.25英寸增加到12.3英寸,操作起来更加便捷、直观。在智能驾驶辅助层面,新车还标配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等,用户还可选装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含驾驶辅助、紧急停靠辅助、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等功能,提升驾驶安全性。

动力总成则保持不变,依旧搭载宝马那台强悍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机器可压榨出最大441千瓦的最大功率(雷霆版为460千瓦)和75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M X-Drive四驱系统。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3秒,雷霆版则可达到3.2秒。

宝马方面表示,以新BMW M8上市为始,宝马集团将在2022年不断丰富大型豪华车和M家族产品阵容,加速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为高性能豪华出行开辟全新境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