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卡宴、新款宝马X6领衔,盘点2022年将亮相的3款豪华SUV

2022年01月26日 14:11: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第一款,保时捷新款卡宴(Cayenne)

保时捷卡宴一直是富人老板们所喜欢去购买的一台超豪华品牌SUV,它不同于奥迪Q7奔驰GLC等车型那般商务的是,保时捷卡宴拥有独特的运动气质与豪华属性,再加上百万级的进口车身价,以及随随便便就可选装几十万的配置价格,所以保时捷卡宴成为了国内土豪们所最愿意去入手的一台超豪华SUV。

如今,随着国外新款保时捷卡宴的一组冬季测试谍照被曝光,这也意味保时捷卡宴即将迎来新的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年中左右正式进行亮相,届时想买它的富人们可得把钱包给塞满了。具体来看,新款保时捷卡宴针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头灯面积有所缩小、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另外,前杠的造型有变化,中央进气格栅面积也更大了一些,且发动机盖造型有所调整。

车尾依旧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不过牌照架由尾门下移至后保险杠位置,双边的排气则由四出改为双出样式。内饰方面,新款保时捷卡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都有配置,同时新车也换装了与保时捷911造型相似的换挡杆。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卡宴预计将继续搭载2.9TV6(440马力)、4.0TV8(549马力)发动机以及2.0T插电混动系统(386马力)这三套动力总成,传动则会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总的来说,新款保时捷卡宴这次又有了一些升级,虽然目前暂不知晓其在机械素质上是否会有提升,但每次新款保时捷卡宴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所以喜欢的老板们赶紧关注起来吧。

第二款,新款宝马X6

不同于宝马X5那种拥有传统造型设计的SUV,宝马X6所采用的是轿跑式SUV的设计风格,所以这也让不少的有钱人觉得开一台宝马X6会很有个性和有品位。另外,宝马X6的价格并不便宜,指导价就来到了76.69-93.69万区间,整体价格比宝马X5更贵,因此开它也是彰显财富实力的一种方式。

这不,随着现款宝马X6已经在售了很长一段时间,近日我们也从国外获取了新款宝马X6的假想图以及内饰谍照。据悉,新款宝马X6将于2022年夏季亮相,所以老板们也有望在年底就入手到新款宝马X6车型。具体来看,新款宝马X6在外观会采用最新的宝马家族式设计,双肾格栅则变得更加的有辨识度,前杠和后杠灯细节处的造型也会同步更新。

进入车内,通过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6的中控台变化是最吸引人的部分,提供了新的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另外,这些显示器是曲面屏的,所以可能会也与即将推出iX在设计上保持一致。而如果是相同的,那么尺寸就应该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4.9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此外,宝马X6的换挡杆已被按键和驻车按钮取代,这样做可以让车内看起来更精简,但操作起来并不直观。

至于动力,新款宝马X6预计会使用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此外新车应该还有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则会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同时48伏轻混系统可能也会出现。最后,对于新款宝马X6的即将到来,作为老板的你们是否会感到期待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

第三款,玛莎拉蒂Grecale

玛莎拉蒂被称为“皇后”,目前在华销售的SUV则只有玛莎拉蒂Levante这一款车型,新车售价84.18-191.58万元区间,定位中大型SUV,对标的则是保时捷卡宴。不过,玛莎拉蒂似乎并不满足只有一款SUV车型在售的现状,也可能是因为看到了国内女性用户对玛莎拉蒂SUV车型的格外喜爱,所以他们也准备推出第二款SUV车型——玛莎拉蒂Grecale。

近日,我们就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玛莎拉蒂Grecale的外观内饰谍照,有消息指出,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并采用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Giorgio平台打造,定位是中型SUV,而竞争对手则锁定在保时捷Macan等产品身上。具体看到外观,玛莎拉蒂Grecale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通过谍照我们也可以看到,新车拥有充满运动感的大尺寸轮圈,以及预示着性能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

进入车内,通过谍照我们可以清晰看到,玛莎拉蒂Grecale采用了新样式的三辐运动方向盘,预计控制区会集成触控功能,同时还能看到大尺寸的彩色仪表盘,以及竖向安置的大尺寸中央触控屏,底部的小屏幕则预计是控制空调等功能的区域。总体来看,玛莎拉蒂Grecale的内饰原创度还是挺高的,只不过这么多屏幕的设计也难免会成为指纹收集器,所以实际使用起来到底如何,还是让我们体验完实车后再来下结论吧。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 Trofeo预计将会搭载“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3千瓦,最大扭矩730牛·米,传动则会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外,为了提升操控表现,新车可能还会搭载空气悬架。此外也有消息称,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的版本,以适应全球电动化趋势。总的来说,玛莎拉蒂Grecale的产品力还是很突出的,未来如果新车起步价格能够定在50万左右起步,相信其就能成为保时捷Macan之外的又一好选择,咱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