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不及国产10万级车型水平?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6日 14:20:01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全新车型——Grecale的最新内饰谍照,新车是玛莎拉蒂的入门级产品,定位中型SUV,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保时捷Macan。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春天首发亮相。

相比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隔着车窗拍摄),此次的新谍照要看得更加清楚了,在细节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仪表盘与“双层”多媒体显示屏,很有特点,大屏上面控制娱乐系统、导航信息等,下方主要用来控制空调系统。另外,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换挡拨片也让人印象深刻,当然最能体现豪华感的时钟表也没有缺席。

关于内饰我个人要点评一下,整个内饰的各个元素分开来单独看还是不错的,但组合在一起就感觉设计很奇怪,设计感非常“粗糙”,别说和保时捷Macan比了,就是近期自主品牌发布或上市的几款10万级别的新车也比Grecale的更有设计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感。

我们再来简单回归一下Grecale的外观谍照,新车采用玛莎拉蒂最新的设计语言,经典的直瀑式中网以及立体感十足的前大灯都都有不错的时尚感。

新车的侧面采用跨界的设计风格,整体车身很修长,车身高度相对较矮,线条非常流畅,尾灯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双边共四出的尾排能突显出新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会搭载2.0T+48V的轻混系统,而性能版会搭载V6双涡轮发动机,但是否为最新的“海神”发动机也不得而知。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与全时四驱系统,高配车型还将搭载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