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版“大G”官图发布,可拆卸车顶+后挂备胎,不愧为越野狠货

2022年01月26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不同于家用车市场的精打细算,或豪华车领域的配置堆砌,一直以来,超跑和越野SUV始终都是车企“亮肌肉”的最好赛道。较高的技术门槛与不菲的入手门槛,考验着车企的经费与耐心,也经受着消费者最为严苛的考验。

显然,作为最早的美系车企代表之一,福特品牌历经百年发展,旗下拥有众多热门车型,被国人所熟知的跑车Mustang、硬派皮卡猛禽(F系列),一度成为品味与情怀的象征。相较而言,被称作“烈马”的福特Bronco自上世纪末停产后,逐步被人遗忘,直到2020年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才又走进了年轻人的视野。

近日,福特Bronco Raptor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可以看做福特Bronco的高性能版,在外观和动力层面,带来了更具冲击力的表现。了解之后不难发现,这款被视作福特版“大G”的产品,不愧为又一款“越野狠货”。

就外观而言,福特Bronco Raptor颇有几分福特Bronco与福特猛禽“融合”的感觉。新车前脸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圆形的大灯组、贯穿前脸的格栅造型,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同时,新车采用了类似猛禽的车标造型,增强气场的同时,更彰显出其尊贵的身份。此外,宽大的发动机下护板也是其特点之一,不仅能加强硬派风格,还能有效保护底盘、提升通过性,整车的气场被稳稳拿捏。

至于侧面,新车宽大的轮眉、方正的车门造型,依旧是硬派越野SUV独有的“基因”,配合上可拆卸式车顶,能够为车主提供带来更强的可玩性。新车的尾部造型与普通版基本无异,分体式的尾灯造型、经典的后挂备胎、右下方的“烈马”车标,属于非常耐看的类型。当然,或许是“英雄总是惺惺相惜”,看到这样的造型,不少人会有种“既像坦克300,又像牧马人”的感觉。

不出所料,新车极大地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布局,不仅有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所带来的科技感与档次感,还保留了网兜式储物格、塑料饰板所带来的豪放与洒脱。当然,既然是特别版,新车在方向盘、挡把等处增加了橙色装饰,彰显身份感的同时,也能激发出更多的操控热情。

最后,动力方面才是新车的重头戏。与普通版车型所搭载的2.3T、2.7T和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新车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在越野SUV市场中几乎算是顶尖水平;同时,新车底盘也进行了重新调校,配备了高性能的越野稳定悬挂系统,完全能够省去后期改装的钱。新车正式上市后,想必也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结语:单就产品力而言,福特Bronco Raptor完全能够在越野SUV市场站稳脚跟,与奔驰大G相比也毫不示弱,正因如此,新车的售价也会是不少人关注的重点。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在海外上市,目前售价尚无参考;但仅凭提供3.0T+10AT动力组合这一项,预计其入华售价也会在50万元以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