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轮胎换成雪橇板?零下25度雪国战车征战东北冰湖

2022年01月26日 16:15:06
分享到:
来源:李老鼠说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李三吱。上次深夜永久的王叔打造出了一台“吃鸡战车”后,一直也没闲下来。最近又研究了一台“雪国战车”,特地把车拉到了大东北的冰湖之上,邀请我们去帮他验验货,没想到,这台车还真有两把刷子呢。

正在加载中...

王叔这次用凯迪拉克XT4改装了一辆能够在冰雪上的“雪国战车”,外观上保留了一些原厂的设计,但是加装了高强度纤维材料的宽体、单独设计前包围,有利于雪地环境行驶,看着也很敦实。加上几何切割纹路和撞色设计,“一冰一火”的颜色搭配,800米开外都能认出来。

机盖上4颗PIAA拉力大灯,能增强夜间雪地的照明效果。还专门去开发设计整个大灯模具,放在车头也很搭配。车窗上贴的反光膜,就像给车戴上了滑雪护目镜,简直是点睛之笔。

雪板要是放车里,多少有点占地方。所以车外的拓展空间也非常重要,车顶放置的行李架可以放一副雪板和行李箱,出去滑雪再合适不过了。

这辆凯迪拉克XT4原厂搭载的2.0T智能可变缸发动机+9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里已经是第一梯队了,再加上48V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和起步平顺性能够做的更好。

王叔对这台车最大的改动,就是前轮的滑雪板和驱动部分了。通过一套转接轴头,前轮就可以在雪橇板和车轮毂之间快拆更换。原厂四驱系统的多片式中央差速锁换成了2 Way的机械式差速锁,拆除了前轮传动轴,让动力最大限度传给后轮。说通俗一点,就是让它从四驱变后驱,这样就可以在雪地上自由滑行了。

如果汽车也能举办个冬奥会,这台“雪国战车”肯定能拿个好名次。不行了,我已经按耐不住让老张拉着我做个nollie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