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QQ冰淇淋后,奇瑞iCar第二款车型曝光,长超3米3配全铝车身

2022年01月26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上市首月交付9866辆,累计订单超7万辆,可以说,奇瑞QQ冰淇淋成为A00级新能源市场中又一匹引人瞩目的黑马。而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QQ冰淇淋现象”的形成也不是偶然的。奇瑞QQ冰淇淋背后赋能的iCar生态,是奇瑞新能源旗下的生态品牌,是一个开放的、不断进化、不断进行跨业融合的平台。也正是得益于平台优势,继QQ冰淇淋之后,奇瑞iCar的第二款车型就已在谋划之中。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新车的路试谍照,接下来我们就先睹为快。

从图中来看,奇瑞iCar的第二款车型虽然仍定位为微型车,但或许会舍弃可爱路线,转而向运动风格发展,同时也能够感受到奇瑞小蚂蚁相同的设计思路。车头厚重的伪装下依然能看到狭长的大灯组,下包围造型很有立体感,疑似采用导风槽强调运动气息。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车身伪装贴纸上印有“QQ”的字样,预计新车未来仍会以QQ来命名,从而将奇瑞旗下的经典车型以家族的形式进行复活。但至于叫QQ什么,暂时还不太清楚。

而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有一定的下沉,从而形成一块大尺寸扰流板,也营造出了不错的动感姿态。尾部疑似采用贯穿式尾灯,顺应时下潮流。车身继续采用双门设计,根据目前得知的消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85/1680/1550(1590)mm,相比五菱宏光MINIEV以及奇瑞QQ冰淇淋大了很多,而从车身高度来看,新车也将会拥有不错的离地间隙,应该会定位于微型SUV。这样的造型无疑更加符合年轻用户的喜好,同时也正是奇瑞iCar生态圈的主导思路。

既然是SUV车型,新车大概率会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全铝车身架构打造,将拥有不错的安全性。而平铺在车底的电池组预计将会采用内嵌式设计,对于SUV车型来说,这样的设计既可以保证通过性,又能保证车内空间。至于动力续航方面,我们可以参考同平台的奇瑞小蚂蚁,搭载最大功率30kW、55kW两种驱动电机,提供301km和408km两种续航版本。预计新车将与奇瑞小蚂蚁的参数相差不大,不过具体还要以官方进一步披露的信息为准。

总的来说,鉴于奇瑞iCar生态圈的开发理念,这款全新纯电SUV势必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来打造。而这种极具个性化的纯电动跨界SUV,以更大的空间、更长的续航里程,相信也更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对于奇瑞iCar的第二款车型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