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年新车展望,这几款合资SUV值得看,Jeep要靠新车翻身?

2022年01月26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年汽车领域激战正酣,多款新车纷纷入市,整个行业热闹非凡。合资SUV一直深受国人青睐,在销量方面表现不错。以下四款车型即将加入战局,就让我们提前去看看它们到底有多少胜算。

Jeep自由侠/指南者特别版

其实这几年Jeep在销量大战中发挥较为一般,不仅占有率不断被对手蚕食,同时在影响力上也逐步走低。为了重振旗鼓,其即将在三月份推出自由侠/指南者特别版车型,加上“Upland”后缀,希望能够挽回颓势。新车在多个方面都做出较大幅度调整,试图跟上当下市场最新变化。虽然其前期在欧洲地区首发亮相,但估计加入国内战局只是时间问题。

新车虽然主体架构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外观上很多地方都加入全新元素,视觉观感很是出彩。在新增双色车身点缀下,其辨识度毋庸置疑。特别是Matter Azur蓝色涂装与黑色车顶相得益彰,极富视觉美感。而其还在前格栅区域以青铜色装饰条覆盖,工业质感得到有效提升。

新车在内饰用料上很是讲究,不仅注重打造内敛低调质感,同时还采用大量环保材质,对于驾乘者健康起到很好保护作用。指南者特别版车型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科技观感很是不错。不过自由侠嵌入式布局可能稍显一般,整体竞争力因此缩水不少。新车不仅坚持传统燃油车路线,还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和全新48伏轻混动力,让大家拥有更多选择。但是Jeep想要凭借这两款新车实现“咸鱼翻身”,估计难度不小。

凯迪拉克LYRIQ

预售价高达43.97万元,看起来凯迪拉克对于LYRIQ竞争力充满信心。虽然在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凯迪拉克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拿出过硬产品。但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LYRIQ的亮相还是让外界颇为惊叹。该车预计在今年年中正式交付到客户手中,届时必然又会引发多方热议。

新车基于通用汽车全新Ultium奥特能纯电平台打造,在车身结构比例上和以往凯迪拉克车型存在明显不同,短前悬布局之下辨识度不必担心。其前脸部分充满未来观感,大量笔直线条勾勒出极佳工业力量感。特别是“数字雨”前灯组照明效果十分惊艳,加上外饰部分共计736颗LED光源,夜间行车将会相当拉风。

LYRIQ尺寸方面也展现出极强实力,长度直接突破5米关口,轴距达到3094mm。其不仅内部环境很是宽裕,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极为用心。33英寸超大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幕不仅视觉效果出彩,同时也支持信息娱乐、在线导航等多种功能。在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支撑下,其流畅性更是同级领先水准。该车续航里程达到650公里,当然在后续还会进行重点强化。

日产Ariya

靠着轩逸和天籁两大明星车型,日产在两田面前就具备充足底气。但为了进一步增强整体实力,Ariya的出现将会起到冲击更多销量的重任。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和日产一直以来的风格存在很大不同,主打科技未来感,极富视觉张力。其不仅在造型设计上很是大胆,同时还提供六种双色车身+四种单色车身,让你能够挑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那款。

Ariya在内饰部分也展现出满满诚意,其不仅配备双12.3英寸一体式大连屏,并且还对车机系统进行重点强化,符合当下消费者用车需求。特别是其将大量传统物理按键取消,取而代之以很多隐藏式触控按钮,科技感扑面而来。其还加入很多木纹修饰,也兼顾到居家属性。当然其在用料上也注重环保性,为驾乘者健康层层加码。

动力方面,目前Ariya发挥较为一般,最长续航里程才483公里左右,在竞争力上打了折扣。但是其在后续肯定会推出更强动力版本,借此俘获消费者的关注。Ariya在整体性价比上还是可圈可点,在很多方面都有过人之处。但是如果其想要在国内战局之中突出重围,还需要做出更多改进。预计日产会根据国内客户用车习惯做出整改,特别是续航里程上必然会带来全新突破。考虑到其在海外地区预售价起步就高达29.2万元人民币,如果想要在高端战场掀起波澜,可能其还需要拿出更大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