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度完成近4亿美元A轮融资 量产车型2023年上市

2022年01月27日 00:17: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6日,百度旗下智能汽车品牌集度宣布已完成近4亿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和战略合作伙伴吉利共同增持。融资完成后,集度将持续加快研发与量产进程,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将于2022年4月在北京车展发布,量产车型将于2023年上市。

2021年1月,百度宣布造车,重装组建智能汽车公司。3月,集度成立并获得超3亿美元启动资金。时隔仅仅10个月,集度再次获得新一轮融资,其创新的产品开发流程以及超越行业水平的“造车”速度获得行业认可。

集度凭借首款模拟样车SIMUCar(Software Integration Mule Car)研发模式,实现了软硬件并行的多线程高效开发。仅用9个月的时间,集度就成功融通了城市域、高速域的自动驾驶功能,提前验证了其安全、可靠的量产L4级自动驾驶能力。目前,集度自研的电子电气架构JET1.0,以及SOA、自动驾驶系统、核心算力平台、相关传感器正在向量产状态进一步迭代。此外,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量产车的内外饰,以及所有零部件的设计已逐渐进入量产模具开发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