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3旅行版最新谍照 将于2022年内亮相

2022年01月27日 00:18: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M3旅行版的最新谍照,该车将于2022年内正式亮相,或许仅提供一款“M Competition xDrive”车型,搭载3.0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的动力传动总成。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M3旅行版拥有与M3三厢版和M4轿跑车相似的前脸设计,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其实这种夸张的设计对于高性能产品来说,也算是非常契合的,旅行版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更加优雅,尾部能看到预示性能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根据外媒此前报道的消息,该车预计将会在2022年11月开始生产,发布时间预计在2022年三季度左右,正好赶上宝马3系车型的中期改款周期,可能会拥有新的内饰设计理念,或许会采用双联屏中控台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参考新款宝马M3 M xDrive 雷霆版来看,预计将会继续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功率375千瓦,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是8挡自动变速箱和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