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全新CR-V领衔,2022年最值得期待的SUV抢先看!

2022年01月27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临近春节,又是一年辞旧迎新的时刻,而面向全新一年的汽车市场,又将有哪些新车值得我们期待呢?下面我们就重点推荐4款SUV车型,既有关注度颇高的国产宝马X5、全新本田CR-V,也有不可小觑的凯迪拉克上汽奥迪新车,这对于今年准备购买SUV的消费者,显然值得关注一下。

国产宝马X5

此次宝马X5终于将迎来国产化,新车不仅将拥有更加可观的价位,而且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宝马X5国产后还将进行加长处理,因此驾乘体验将更加舒适、豪华,完全契合消费者对于大车的喜爱。

(国产宝马X5谍照)

而国产宝马X5在造型上并不会作出过多改变,整体保持家族式设计风格,伴随着车身尺寸的加长,侧面造型将更加修长、有气势。至于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M运动方向盘等,整个内饰布局也属于典型的家族式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度为5060mm,轴距长达3105mm,而新车经过轴距加长之后,预计后排空间将更加宽敞舒适,对于看重驾乘体验和档次感的消费者,显然这是很有吸引力的。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0T这两款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可达37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本田CR-V

作为国内消费者非常熟悉的SUV车型,本田CR-V即将于2022年迎来全新一代,新车在设计方面将全面焕新,车身尺寸也有望增加,动力配置依然非常丰富。

(全新本田CR-V渲染图)

外观方面,结合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本田CR-V前脸将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造型纤细的大灯组,前脸看起来将更加精致。而侧面来看车身尺寸或将有所加长,甚至还有可能提供7座版本,相信这种变化会是国内消费者喜欢的。

(全新本田CR-V谍照)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本田CR-V依然将提供丰富的动力版本,包括燃油版、混动版与插混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后期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届时动力选择将更加丰富。

国产凯迪拉克LYRIQ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纯电车型,凯迪拉克LYRIQ此前已于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订,预售价为43.97万,新车将于今年正式上市,它的到来对于豪华纯电市场必然将产生冲击。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LYRIQ的整体造型非常吸睛,前脸采用尺寸硕大的格栅,配合造型精致的大灯组,视觉效果上颇有气场。而车身侧面则属于动感且修长的造型,还融入一定的溜背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轮圈等细节,充分彰显凯迪拉克LYRIQ的豪华感。

而在内饰方面,最吸睛的当属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屏幕分辨率将达到9K水平,内置的功能非常丰富,集成仪表盘、导航、娱乐、空调等功能,承担主要的车内操作。动力方面,首发版本为后驱长续航豪华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可超过650km,在此基础上,未来还将推出性能更强的四驱版本,值得期待。

上汽奥迪Q6

继首款车型A7L开始交付,上汽奥迪今年还将再接再厉推出更多新车,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其中将包含一款全新燃油SUV,预计这款新车就是奥迪Q6。

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车前脸将采用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纵置隔断式装饰,而两侧大灯或将采用分体式设计,因此前脸的视觉效果值得期待。从侧面来看,能够明显感觉到整车的强大气场,尾部还有望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相信在造型颜值方面,上汽奥迪Q6应当非常出众。

不过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非常有限,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将与大众途昂相当,无论外观气场或是空间表现都将更有保障,当然随着新车将于年内登场,后续官方将会陆续公开更多信息,值得期待。

车型总结:

不难看出,2022年的汽车市场将更加精彩,多款实力过硬的SUV新车登场,势必将满足消费者的购车期待。当然即将上市的新车不止上述这4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相信各大汽车品牌不会令我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