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迈斯:已上线超过600座超级充电站/覆盖全国80座城市

2022年01月27日 19:43:09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开迈斯(CAMS)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截止至2021年已在全国80座城市上线了600+座超充站,充电终端已超6000个。

每隔一段时间,开迈斯都会发布最新的建站进度。从300座到400座,开迈斯花费了约5个月时间;而从400座扩充至600座,开迈斯花费了约4个月时间,开迈斯的增速喜人,这也是广大新能源汽车用户的福音。

开迈斯系由大众(中国)、中国一汽、万帮德和(运营星星充电)、江淮汽车几大企业共同注资成立,业务内容主打大功率充电。由于开迈斯单枪充电功率高于120kW,因此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大众ID.系列“胃口大”的车型都十分适合到开迈斯充电,一汽-大众ID.系列车型的车主还可以从一汽-大众App中预约充电、并锁定充电车位。

当然,开迈斯是向所有品牌车型开放的,只是在使用权益上一汽-大众ID.用户会稍微优越一些。

开迈斯的企业发展大致分为三个阶段: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阶段。2022年,开迈斯将全面进入到智能化阶段。

开迈斯计划在2025年将扩增充电车位至17000个并覆盖中国大多数城市,充电车位将配备120-180kW甚至超过300kW的大功率充电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