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导价即落地价?15万买合资中型车,这三款选谁都划算

2022年01月27日 20:04:1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国内的中型车市场在去年表现十分亮眼, Model 3、凯美瑞、雅阁都卖出了20万辆以上的新车,不过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说,这三款车的价格并不算友好,常年没有优惠就罢了,偶尔还会涨价,所以如果你有购买中型车的打算,下面这些车也是不错的选择,销量实力都在线,还有大优惠!

别克 君威

厂商指导价:18.88-24.98万元

就在前几天,2022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但新车价格和配置变动都不大,而且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新款1.5T并没有如期而至,所以在懂哥看来,现在抄底老款车型更具性价比,目前2021款车型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4.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一个字:香!

每次在写高性价比合资中型车时,基本上都避不开迈锐宝XL和君威,这两者之中懂哥更倾向于后者,得益于更高的定位以及做工用料上的优良传统,君威有着更加精致豪华的内饰,配置上直接拉满,销量也证明了它更受欢迎。最重要的是,君威还拥有20万合资车中难得一见的运动版本——君威GS,在思铂睿、锐志等沾点运动属性的同级对手消失后,君威GS便有了更多值得购买的理由,当然它自身实力并不差,GS驾控技术、马牌245/45 R18高性能运动型轮胎、GS运动套装设计、GS运动功能套装、GS专属车漆等配置的加入让它个性和实力都在线,在用上新的1.5T发动机之前,2.0T版本的君威更值。

品牌够体面,配置够丰富,动力够强劲,君威已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购车需求,尤其是在改款没有大变动的情况下,抄底老款绝对是个好选择。

大众 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7.99-25.09万元

虽然帕萨特在国外面临着停产的命运,但在国内它仍然混得风生水起,过去的2021年,帕萨特累计销量达到了114,769辆,要知道期间还受到了新老款交替的影响,好在帕萨特长久来积攒的市场口碑和大幅市场优惠替它稳住了局面。

目前帕萨特在大部分地区有着 3.5万左右的优惠,不过仅限于2021款,但看看2022款帕萨特的前脸和贯穿式尾灯,年轻化和个性化的改动并不适合它,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和懂哥一样更喜欢老款,当然更重要的原因在于老款的产品力并不差,舒适性和气场在线,在当年的中保研挂科后也及时进行了车身刚性的加固。也正因为受到了中保研的影响,2021款帕萨特的优惠一直在线,而且为了2022款车型的销售让出空间,2021款车型正处于清理库存的阶段,如果你想买一辆宜商宜家且大牌的家用中型车,帕萨特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2021款车型卖一辆少一辆,看准需早点入手。

当然如果你奉行买新不买旧的购车理念,也可以继续观望2022款帕萨特,相信年后其优惠就将逐步增加,等等党永远不亏。

日产 天籁

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元

奇骏和天籁作为日产在20万区间的销量支柱,在过去的2021年却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局面,奇骏年销量直接腰斩,而天籁则越战越勇,直接卖出了162,010辆新车,算是给日产挽回了一点颜面,不得不说还是老同志靠谱。

天籁之所以能大卖,也离不开常年3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换而言之指导价差不多就是落地价,学到了大众的精髓。不过与前文的大众帕萨特相比,天籁的家用属性无疑更浓,比如入门版依然沿用了上一代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轮胎也为静音取向,总之开着它你完全不会有着激情驾驶的念头,如果你预算充足,也可选择搭载2.0T VC-TURBO发动机的高配版本,只是它除了动力迅猛外,其本质仍然是以舒适为主调,尤其是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延续了日产大沙发的优良传统,配合上扎实的底盘以及驾乘舒适性,它能很好的迎合各个年龄段的消费人群。

虽然天籁的销量比不上同为日系的雅阁和凯美瑞,但它依然凭借着高口碑和舒适性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这也是日产近几年最为良心的产品之一,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