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选车, 15万内搞定,哪几款自主品牌SUV值得入手?

2022年01月28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春节即将到来,后台不少粉丝朋友留言,想要买车家帮忙推荐一些近期值得购买的车型,归纳了一下大家的要求,多数希望价格在15万上下,最好是动力配置和空间都不错的SUV车型。今天我们就要给大家推荐三款符合要求的选择,且听下文分析。

第一款是欧尚X7 PLUS,属于长安系自己可能都没想到的黑马车型,自打去年10月上市,累计已经销售了将近5万台,对于一款顶配超过13的非一线自主品牌SUV来说,实属难能可贵,也映衬了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

具体来说,欧尚X7 PLUS虽然是一台亲民路线的SUV车型,但自然美学的设计理念并不会显得廉价,而且还全系标配了可以延时关闭、高度调节的分体式LED大灯,科技感绝不掉价。

其次是实用性方面,欧尚X7 PLUS的超过4.7米的车长和将近2.8米的轴距,妥妥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无需担心家用多人出行需求,

此外,你或许很难想象这样一台顶配13万的SUV,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视觉效果科技感满满,而且高配车型还内置了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具备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千里眼、顺风耳等黑科技。

动力方面,欧尚X7 PLUS搭载了1.5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马力差别不大,分别为170Ps和188Ps,配合双离合变速箱,能提供城市中较为轻快的加速感受。

比亚迪 宋PLUS DM-i

作为一车难求的比亚迪DM-i家族的一员,比亚迪 宋PLUS DM-i可是当下市场炙手可热的车。3.0时代的龙颜设计,中国风韵味和国际化时尚感并存,在同价位车型中属于独具辨识度而且较为大气的存在。

车身尺寸虽然不比欧尚X7 PLUS大,4705mm的车长,2765mm的轴距,不过也是该级别的主流水平。

整体内饰用料具有不错的质感,尤其和自家的秦相比。此外,比亚迪标志性的旋转屏幕自然也不会落下,当中内置了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提供了语音操控、智能导航,丰富的APP生态,并且具备OTA功能。

动力自然是最大的看点,DM-i超级混动系统,为其实现了兼顾动力和低油耗的性能表现。

广汽传祺GS4

作为广汽传祺最走量的车型之一,GS4于去年下旬进行了中期改款,凌云翼3.0的全新设计理念,使其外观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尤其是点阵式的中网格栅,视觉冲击力十分强。

车内也采用了同级少见的黑红撞色配色,充分彰显个性和运动,同时由双12.3英寸大屏提供了不俗的科技感加成。内置的功能也相当丰富,比如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支持动态手势切歌、视线亮屏、疲劳监测、分神提醒、人声克隆、通话主动降噪、远程预约空调、主动通风换气等更为智能化的功能,后续经过OTA升级,还会不断实现更多功能。

广汽传祺GS4的动力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26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