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车市展望,三款百万级豪车大乱斗,红旗LS7展现国产实力

2022年01月28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年车市大战风起云涌,在经历了动荡不安的2021年之后,各大厂商都期待可以在新年之中打一场翻身仗,走出此前客观环境的阴霾影响。而高端战场也暗流涌动,虽然其整体保有量相对小众,但毕竟身价摆在这里,一有风吹草动还是会引发多方热议。本文就将介绍三款实力新车,它们都是百万级豪车,展现顶级造车技艺。或许现在大家就可以把其当成一个“小目标”,努力一番将其中一款开回家。

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铂金版

保时捷Panamera可是高端领域的一大明星车型,其在面世之后就深得多国消费者青睐,销量方面发挥很是不错。当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保时捷也察觉到市场风向变化,其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上强势发布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铂金版,希望可以借此掌握未来之战主动权。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时尚观赏上走在潮流前线,是很多对手竞相模仿的对象。而其作为五门四座掀背车,在运动属性上十分浓郁,可以获得年轻消费者关注。

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铂金版还加入很多熏黑套件,试图增强攻击性。此外其还在LOGO和翼子板等部分采用铂金色涂装,进一步凸显独特身份。当然很多人买这款车主要看重保时捷品牌,毕竟在经过市场多年积淀之后,其地位显然不是其他车企能够比肩的存在。新车在内饰部分也走黑化路线,嵌入式中控屏尺寸不错,内嵌丰富车机功能,人机交互体验值得认可。只不过矩形造型有点刻板,传统机械仪表与时下潮流稍显相悖。

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铂金版在动力方面也具备顶级水准,其配备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加入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的后置电机,直接将系统综合最大扭矩提升至700牛·米,这个数据还是相当罕见。虽然该车长度最大可至5199mm,但是在充沛动力支撑下毫无顿挫缓慢之感,一脚深踩加速踏板还是会感受到性能带来的愉悦感,让你在风驰电掣之间领略沿途风景。

宝马X5

现在关于国产宝马X5的消息铺天盖地,多方媒体一直对其相关情况保持高度关注。毕竟X5作为宝马旗下重要一员,早已收获超高人气,在销量方面表现相当抢眼。只不过随着市场形势变化,曾经的进口光环渐渐失去魅力,反而增加“高价位、保养贵”的劣势,让宝马不得不开启该车国产化进程。

国产X5在外形设计上和进口版车型几乎如出一辙,没有太多改动。只是在前脸部分两侧进气口位置增加些许镀铬饰条,同时还对行李架等部分进行熏黑处理。当然尾部会加入“华晨宝马”标识,向人们表明独特身份。但估计很多车主会选择将其抠掉,满足小小的虚荣心。

国产X5尺寸很是庞大,长度突破5米,轴距则是达到3105mm。其在内饰部分改动不大,视觉效果极富动感,在科技配置上没有拉胯。其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这显然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该车性能的期待。所以在未来其还会推出高功率车型,宝马玩动力可不是浪得虚名。

红旗LS7

红旗最近几年焕发新春,整体销量较之过去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客户群体也不断扩大,特别是通过HS5等车型获得众多年轻朋友的关注,市场前景值得期待。但在高端战场上,红旗一直没有放弃前进的脚步。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去年10月高调亮相的红旗LS7即将在今年开启交付程序,展现国产造车的顶尖实力。

红旗LS7秉持“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理念,以超大直瀑式镀铬中网增强整体气场,靠分体式LOGO博人眼球。加上侧面方正线条和车顶行李架结构,其“霸道总裁”形象油然而生。虽然其长度达到5.7米,高度则是1.9米,但是却没有丝毫臃肿观感,反而更显得高端大气,非常适合高端商务人士代步。

虽然目前动力信息还未正式曝光,但多方猜测红旗LS7将会搭载V8引擎。其由红旗历时多年倾力打造,不仅是国产引擎顶尖之作,更是在新能源汽车大行其道的当下显得弥足珍贵。估计不少人会因为传统油车的大排量魅力对其心驰神往,可天文数字般的价格会劝谏大家还是要多多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