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芭蕾猫预计三月底上市,主攻女性客群,配色多样

2022年01月28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欧拉芭蕾猫上市发布会的项目招标公告在网络上被曝出,其中可以看到芭蕾猫的上市时间初步定于今年3月30日,上市地点暂定于北京,并打造一场中国女性美主题的发布会。

欧拉芭蕾猫虽然是目前欧拉还未上市车型当中最晚亮相的一款,但将最先上市。该车将定位为紧凑级纯电动轿车,外观设计基本采用了和初代甲壳虫相似的设计风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新车主要针对女性用户,这一点从网上曝光的发布会主题也可以看出端倪,所以在车辆配色方面也是更偏向粉嫩风格,比如车展亮相的粉白双拼,以及蓝白双拼等等。除了双拼色之外,新车还会提供纯色涂装。

车内设计则是复古和科技相融合的柑橘,方向盘和一些装饰件采用了复古造型,而双联屏的屏幕设计则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车内配色也是可以提升质感的搭配,米色、白色和棕色的融合并不突兀。另外,新车还针对女性驾驶安全提供了Lady模式和针对雨天驾驶安全的乘风破浪模式。这一套内饰设计风格能看出欧拉猫系的家族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6千瓦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5公里/小时。至于续航,芭蕾猫将会搭载47.78千瓦时、49.92千瓦时以及60.5千瓦时三种电池容量,对应CLTC续航里程380-500公里。售价方面,笔者预计其售价会在欧拉好猫之上,最低配13万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