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粉丝们要失望了,今年特斯拉将不会推出任何新车型?

2022年01月29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特斯拉去年创下了最大的销售额。尽管全球半导体短缺,特斯拉仍售出 936,000 辆,总销售额为 538 亿美元,净利润为 55 亿美元,较上年增长 87%。

目前特斯拉在售的车型有四款,分别是model S,model X,model 3,model Y。这四款车型可以说每一款都有独特的特点,并且每一款都能在市场上热销。因此广大的特斯拉粉丝也在期待特斯拉下一款新车,会是半挂车?还是皮卡?还是超跑?

不过,为了解决仍在供应短缺中苦苦挣扎的半导体芯片,以及数次延期的皮卡和跑车问题,特斯拉计划在今年不推出新车的情况下,将重点放在销售现有的四辆电动汽车上。听到这样的消息,估计很多人会失望了。

当地时间26日,特斯拉公布了第四季度业绩。在这次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今年,我们将专注于开发新技术,在不推出新车的情况下增加现有电动汽车的产量。”

特斯拉去年在全球市场售出 936,000 辆汽车,目前依然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因此如果继续推出新车的话,那么现有车型将会面临更大的产能问题。因此特斯拉目前最重要的是扩充产能,而不是推出新车型。因此特斯拉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和德国柏林建设超级工厂,以满足大量订单。

继刚刚开始生产 Model Y 的德州 Gigafactory 工厂之后,今年将在即将完工的柏林 Gigafactory工厂 生产 Model 3 和 Model Y 并销往全球市场。

受此影响,比原计划推迟两年多的电动皮卡 Cyber​truck 预计要到 2023 年才会出现。

配备多达四个电动机的 Cyber​​truck 预计将与福特 F-150 Lightning 和雪佛兰 Silverado EV 展开激烈竞争,价格竞争力从 39,900 美元起,并不是很贵,性价比还可以。

此前一直传闻特斯拉的低端车型model 2或许也不会推出,或者还要推迟推出的时间。因为道理很简单,目前特斯拉将重点放在了产能的升级以及即将准备上市的皮卡,超跑,半挂车上。而且特斯拉还要考虑将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融入到汽车上,因此特斯拉想的是如何打造更炫酷的产品,而不是更廉价的产品。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特斯拉会不会 推出model 2还很难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