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0T!颜值够高!这辆德系SUV让你赚够回头率!

2022年02月06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众所周知,宝马的偶数系车型往往更趋于感性,宝马X2便是如此。相比同级别的紧凑型SUV产品,它有着更多年轻化、个性化的设计元素,在颜值上的表现更为出众。2021款 sDrive25i M越野/运动套装作为全系最入门的车型,是否值得购买呢?

华晨宝马-宝马X2

2021款 sDrive25i M运动套装

外观方面,入门车型与高配车型之间存在一定的不同,区别主要体现在轮圈、中网、后视镜、车身拉花等细节之处。在外观风格上,两种不同的外观套件有着明显的差异,M运动套装车型将配备同色的前后包围以及轮眉,时尚属性更强。

2021款 sDrive25i M越野套装

M越野套装车型则是配备了黑色轮眉以及熏黑轮圈,并在前/后包围处加入了黑色饰板,外观风格更加粗犷,也更具野性。

头灯灯组采用全LED光源,支持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表现与高配车型一致。外后视镜支持电加热、电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等,功能足够丰富。

18英寸双五辐轮圈造型很运动,虽然尺寸比高配车型小上一号,但视觉效果并不差。轮胎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倍耐力 Cinturato P7系列轮胎,规格为225/50 R18。

长宽高:4379/1824/1555mm

轴距:2670mm

车尾轮廓很有力量感,尾部线条硬朗,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货真价实,有着较强的运动气息。配置方面,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均有配备,日常使用没什么可担心的。

内饰座舱有着浓郁的“宝马”风格,虽然没有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内饰质感并不差,符合豪华品牌的表现。M运动方向盘为全系标配,手感足够好,几乎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

宝马X2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造型相对简约,显示效果不错,但缺少了些高级感。10.25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支持语音识别、CarPlay、CarLife等功能,相比高配车型,入门车型阉割了车联网这项功能,对日常使用的影响并不大。

入门车型上没有配备高配车型的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造型相对传统。功能方面,主驾驶座支持8向电动调节且带有座椅记忆功能。舒适性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需要选装,价格为3500元。

动力方面,宝马X2(2021款 sDrive25i M越野/运动套装)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7秒。

写在最后:

相比高配车型,这辆入门车型缺少了黑色运动套件、19英寸轮圈、一体式运动座椅等配置,整车颜值以及车内的运动氛围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不过,它的整体配置表现没有被高配车型拉开差距,且价格足足便宜了1.8万元。如果你对外观颜值没有过高标准的话,我认为入门车型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