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资1亿挣10亿!东风M20越野车曝光,售价更亲民

2022年02月07日 15:37: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猛士M50是东风越野车旗下在售车型,提供军用、民用两种版本。网上车市了解到,东风越野车明年将推出全新开发的猛士M20。据招标平台显示,猛士M20系列民品生产线正在建设当中,总投入1亿元。项目达成后,新车预计可以为公司增加营收近10亿元,税收1.2亿元。从代号来看,猛士M20预计定位要低于猛士M50,这意味着其售价也将更加亲民。

投资1亿挣10亿<a href=东风M20越野车曝光 售价更亲民-图1">

投资1亿挣10亿<a href=东风M20越野车曝光 售价更亲民-图2">

东风猛士未来将进一步完善对军转民车型的布局,这般操作与美国悍马军转民类似,因此也可将其视为中国版“悍马”。猛士M50是品牌首款军转民用特种车,售价为66.88万元。该车基于东风猛士200马力平台打造,搭载4.0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达600N·m,比3.0T的坦克500动力更强(500N·m)。

投资1亿挣10亿<a href=东风M20越野车曝光 售价更亲民-图3">

除猛士系列车型外,东风还将打造高端越野车型。首款产品代号“M18”,定位大型6座SUV,基于全新MORV越野车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动力驱动,计划于明年7月正式投产。从M18的定位来看,其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包括比亚迪高端越野SUV、悍马EV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