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Fabia Monte Carlo版本草图曝光

2022年02月09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斯柯达已经明确表示第四代Fabia(第二代、第三代车型在国内以“晶锐”之名售卖)不会再推出高性能RS版本后,这一车系中的Monte Carlo(蒙特卡洛)版本晋升为了顶配车型。近日,外媒曝光了三张第四代Fabia Monte Carlo车型的草图。

相比前代高性能RS车型专注于动力性能的升级,Monte Carlo版本相比普通车型只是在运动外形的塑造上有所区别,黑色的中网、车顶、A柱以及外后视镜壳体都让这台A0级小车有了几分凶悍的气质,前保险杠下方也有黑色前唇装饰,此外Monte Carlo版本还将配备18英寸轮圈。

Monte Carlo版本Fabia采用黑色内饰辅以红色饰条点缀,看上去很抢眼,中控屏上有独特的蒙特卡洛图案;中控台除了红色饰条外还有仿碳纤的装饰板,座椅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也更加运动。

Monte Carlo版本预计将提供三缸1.0TSI发动机+6速手动和四缸1.5TSI发动机+7速DSG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SI发动机具备主动气缸管理技术(ACT),可根据工况选择关闭两个气缸。1.0TSI车型最大功率81kW(110马力);1.5TS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马力)。

↑ 第四代斯柯达Fabia普通版

上述动力配置普通版Fabia也能提供,因此Monte Carlo版本唯一在机械层面与普通版拉开差距的可能只有悬挂方面,据外媒透露该版本预计将采用运动悬挂。Monte Carlo版本将在今年内推出(普通版已于2021年5月在欧洲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