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edan更多官图发布

2022年02月09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社交账号发布了几张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edan的官图,通过更多角度的图片展示了它的设计。这款车是去年12月14日丰田电动战略发布会期间,雷克萨斯发布的多款全新电动车之一,它代表着雷克萨斯在纯电动轿车市场的产品方向。

<a href=雷克萨斯 Electrified Sedan 2022款 基本型">

<a href=雷克萨斯 Electrified Sedan 2022款 基本型">

作为一款纯电动产品,在它的前脸部分我们已经看不到传统的纺锤形格栅设计,但是整体依旧呈现出“X”形的布局。它的两侧为雷克萨斯风格的犀利灯组,前包围中容纳了大尺寸的通风孔,前机舱盖上的筋线强劲有力,展示出动感和运动的一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得不说,这款车的设计很容易让我们想到雷克萨斯IS。新车作为四门轿车,侧面的线条也十分的丰富,采用了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轮圈样式也较为夸张。车尾的设计很是独特,尾灯看上去占据了很大的空间,灯组则疑似融入了纺锤风格设计。

雷克萨斯的电动车规划十分丰富,除了即将量产的雷克萨斯RZ,还有推出了Electrified SUV、Electrified Sedan以及Electrified Sport,此外还规划有纯电动旅行/猎装车以及双门敞篷跑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