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 JCW谍照曝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依旧是小姐姐最爱?

2022年02月11日 13:57: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MINI作为宝马旗下最知名的品牌之一,一直深受小姐姐们喜欢。现款的MINI JCW目前正在国内进行销售,定位小型车,售价为34.18-34.68万元,提供纯燃油动力。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全新MINI JCW的谍照,新车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之上升级了外观,并提供全新的轻混动力,性能将会更加强劲,

设计是块敲门砖,从整体轮廓上来看,新车型和现款尺寸相似,主要的调整可能会集中在细节上。

车型前脸选用圆形复古的大灯组,中网更大且平滑,和电动版MINI相似度颇高,下方进气格栅造型得到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点阵状进气格栅,雷达传感器位置更加靠上,与现款车型相比,该车型更加有电气化的感觉。

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简洁,选用了双五辐式小尺寸轮毂,配上红色卡钳,这样的设计你喜不喜欢呢?

后方配备了造型方方正正的尾灯,下方则选用了中置单出排气,保险杠也得到了重新设计。

打开车门,内饰方面将配备圆形中控屏,车内部分实体按键被删减,更多的功能都被集成到了中控屏上,整体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本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2个月,新车也有望在2023年亮相,并预计在2024年上市。MINI作为宝马旗下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在此之后将会成为只有纯电车型的品牌,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之中,MINI车型一直都没有太大的变化,经典的造型也一直传承到了现在,但随着时代的潮流,它的内在也在一步步改变,到了最后连发动机都没有留下,许多历史悠久的车型也有着类似的经历,到最后只剩下一个名字,那么这款MINIJCW是否能满足你对MINI车型的期望呢?

编辑=黄逸凯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