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简直就是改装车圣地,玩车人的天堂啊

2022年02月12日 08:04: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对于改装车迷来说,没有哪个地方比大黑PA更适合玩了!

相比(没有疫情的)往年,今年大黑PA 新年车聚的规模小了很多。但值得一看的是,到场车辆风格各异,老车不少 - 同时,也能看得出来时下日本主流玩家圈内流行的玩儿法。

需要说明的是,大黑PA的车聚活动向来是没有组织方的。不过凭借此地的声望和吸引力,每次活动都有顶级玩家到场。

能在这样一个好天气参加新年车聚,实在是件美事儿!

这台964是我今天的座驾

我们到场时是早上 8:00,停车场已是车满为患,引擎声此起彼伏

每次来大黑PA 都会有新发现!因为这里的每次车聚都会有你从来没见过的车子!我先是捕获了一台十分狂野的C3 Corvette!

同天在御台场有hot rod车聚,部分从横滨方向去东京的车主会在大黑PA 集结,然后组队上湾岸线。

这两台“蓝车”你选谁?

这台 R34 在之前的StanceNation车聚上见过,看上去车主又进行了小改造。

这也是我见过的唯一一台有天窗的BNR34

如今越来越多的R34车主把爱车往原厂方向改,像这样追求个性的玩家反而少了。

我在自己的INS上实时分享见闻,这台Lotus Europa是点赞最高的车子。

Nissan角

相信Nissan爱好者可以大饱眼福!

这台March似乎显得与现场气氛格格不入,但Nissan那些有趣、手动挡、价格合理的掀背小车一去不复返 ... 想到这里不免唏嘘。

这几年 Z32 成了日本圈儿内顶流,寻找车源的人有很多,但状态良好的车却不多。

今天来了不少Lamborghini,其中Aventador最多,此外还有经典老牛。

换一颗广角镜头继续拍摄,还有车在不断进场。

这几辆经典构成了小小的Group A主题停车区

在日本的路上,任何车都可能出现

发现一台罕见的Nissan Stagea

超跑区向来是人最多的地方 ... 此时,我听到一些底盘蹭地的声音

啊,原来是lowrider们!

紧随其后的是“USDM” Prelude和VIP风格的Cima

通常情况下,大黑PA车聚都会被警方叫停(他们就在上图背景的红色建筑里),因为车子越聚越多,很快就会把停车场占满,还会侵占卡车停车区。

日本的公路配送网络相当发达而且几乎从不停歇,大黑PA 是重要的货车中转站,所以车聚不能耽误人家的正常工作。如果车聚妨碍到了大车司机师傅们,一通报警电话就会引发活动叫停程序。就在我为这辆 928 拍照时,警方发布通告通知聚会车辆必须在 10:30 前离场。

那就只剩下半小时啦!再走一圈儿,可别错过什么

还有一些车在入口封闭前进场

又见到了这台Veilside NSX!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曾在 2005 年拍过这台车,这么多年过去了它的状况还是那么好,真是令人高兴。

看到了极其少见的Fisker - Artega GTs!这玩意只生产了 153 台。

车聚被叫停后,部分车子转场去了Tsuzuki PA,但对我来说已经差不多了。

这就是日本改装车玩家迎接2022年的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