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配7速双离合,江铃福特领睿预售15.88万起

2022年02月14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2022年2月14日,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福特科技”)旗下宽体高能先锋SUV——福特领睿正式开启尊崇预订,共推出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88万元、17.88万元、18.88万元。福特领睿既是“福特中国2.0”战略落地的最新车型,也是江铃福特科技成立后的首款重磅车型,以更加年轻的姿态为用户带来集“宽适体验感”、“科技氛围感”及“驾乘安全感”三感体验于一身的新价值之选。

入门即高配 十一重豪礼ALL IN宠粉

福特领睿入门即高配,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三款车型均搭载福特高性能EcoBoost®170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同级1.5T最强动力输出。标配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覆盖6安全气囊、CN95空气滤芯以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诸多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超值感受,尽享更加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

即日起至2022年3月16日,下订即可尊享11大限量权益,包括1935元抵4630元膨胀金、终身免费保养礼遇、至高5000元置换礼、发动机和变速箱终身质保等,“锦鲤”用户更享万元整车配置全线升舱特权,政策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大空间轻松GET 有型有料“宽”以待人

作为全新设计语言“势能美学”的最新演绎,福特领睿呈现出“大气中蕴含灵动”、“智能中不失温度”的前瞻科技与人性化设计的高度融合,并以2726mm的超长轴距、1935mm的越级车宽、超广角视野及超大后排膝部空间与过道空间,解锁幸福“宽”生活。

福特领睿宽至1935mm的车身带来非同寻常的舒适乘坐感受,通过对座椅的反复调整优化,福特领睿拥有多达117mm的宽奢膝部空间与295mm的过道空间,即便后排满载3位成年乘客,也可尽享优越乘坐体验。福特领睿前下视野盲区达到同级领先的6.4度,能够以更宽阔舒适的驾驶视野,让前方路况尽收眼底。

大科技强势赋能 智慧座舱BUFF加成

福特领睿以硬核科技实力赋能,让用户即刻拥有乐趣满满的智慧座舱新体验。作为率先搭载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的车型,福特领睿越级配备“元宇宙级”AR实景导航,并从中国用户的使用场景出发,预置超百个覆盖出行场景的精品应用。该系统还与微信高度融合,用户通过微信车载版就可以完成语音回复、发起导航等操作,配合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便捷又安全。

驾驶辅助方面,福特领睿全系标配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搭载20余项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既包括带排队功能的第五代ACC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等,更加入了同级别罕见的DCLC智能变道辅助(打灯变道)、LRAS循迹倒车辅助等前瞻科技配置功能,全面覆盖日常用车场景。为此,福特领睿采用了21枚高规格融合传感器方案,以及Mobileye EYEQ4视觉处理芯片+Infineon AURIX TriCore雷达处理芯片的组合,分别为以上驾驶辅助功能提供360度无死角的精准感知与强大算力支持,令用户应对复杂用车环境更加从容。

大安全硬核守护 掌控于心HOLD住全场

凭借高强度坚固车身、全副武装的安全科技,福特领睿打造了坚实可靠的出行堡垒。福特领睿全系标配的1500MPa高强度热成型硼钢,达到了飞机起落架的强度级别,相当于一平方厘米的面积可以承受两头大象的重量。“钢筋铁骨”的车身加上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福特领睿将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领睿还配备同级独有的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交互系统,前排家长不仅能时刻知悉后排孩童状况、一键控制儿童座椅加热或通风,更有儿童遗忘提醒、恒温控制等功能,安全守护细致入微。此外,福特领睿全系标配CN95空气滤芯以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以国家权威机构5A级认证的“CN95智能健康座舱”,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呼吸环境,确保仿佛置身森林氧吧的清新空气。

伴随着福特领睿的到来,江铃福特科技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矩阵,实现SUV家族从紧凑型SUV、中型SUV到中大型SUV及高端越野SUV的全面覆盖。同时,福特领睿也将以大空间、大科技、大安全带来高能先锋驾乘体验,为追求智能潮酷的新生代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全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