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自主乘用车1月销量超15.8万辆,CS75、CS55月销破3万辆

2022年02月14日 18:1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2月14日,长安汽车集团公布2022年1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1月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158625辆,同比增长3.4%。

其中搭载蓝鲸动力总成的车型当月销量突破13万辆,长安CS55系列和CS75系列车型销量均突破3万辆。

具体来看,长安SUV阵营当家花旦CS75系列当月售出33590辆,在第二代车型上市之后,CS75家族车型将增至三款,凭借新车在动力总成方面的优势,家族销量有望得到进一步增长。

长安CS55系列当月售出30316辆,至此,第二代CS55PLUS车型已实现连续4月销量突破2万台。

由于芯片供应较为紧张,需要为主销车型的生产让路,CS35PLUS月销仅3462辆。

轿车市场方面,逸动系列当月售出21883辆,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新车在A级轿车市场非常受欢迎,在去年荣获了自主紧凑级轿车上险量第一。

UNI系列当月销量达到12047辆,旗下首款轿车UNI-V凭借出色的设计和同级独有配置让人眼前一亮,一经发布便吸引了诸多关注,新车将在2月21日开启全面预售。

新能源市场方面,在奔奔E-Star车型的带领下,长安新能源在当月售出13600辆新车。

长安欧尚品牌月销32514辆,其中定位十万级运动SUV的欧尚X5上市14个月累计售出155081台,其亮相的全新车型欧尚Z6凭借超高的颜值成为了下一个关注热点。

合资品牌方面,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的月销量分别为19888辆和24853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