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HiPhi Z量产版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2022年02月15日 11:38:04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高合HiPhi Z 量产版伪装谍照。新车是高合第二款量产车型,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类:数字GT(Digital GT),将成为首个实现数字生命体的电动GT。据了解,新车将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并有望开启预售,年内交付。

从厚伪装的谍照中来看,整体车身线条与概念车保持一致,可以看到狭长的车身,溜背式造型中轻轻翘起的尾部。据此前亮相的概念车,新车车尾上部有双层尾翼,下层尾翼可以折叠收起,底部还有双侧扩散器。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体飘逸灵动,车身线条硬朗流畅。车尾采用双段式的贯穿式尾灯,并在中间配有“HiPhi”英文标识,车前灯与尾灯相呼应,同样采用双段式。

新车概念车中后视镜采用摄像头,取代了常规车型的玻璃后视镜配置,前卫而有科技感,量产车的谍照中暂不能识别是否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无后视镜的设计将给驾驶员一定的适应缓解。

新车采用数字机甲座舱,幻彩面料配合银河光带及发光面板。

配置方面,车辆配备有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以及单目摄像头等相关配置,车机采用8155芯片,驾驶辅助芯片源自Orin。HiPhi Z 还采用航空级的双冗余系统,在感知、计算、通讯、制动、转向、电源层面都有两套设备同时运行,所有细分场景上都具备安全停车机制,主动守护驾乘者的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