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2.0T加持 星途凌云将推SPORT 400T运动版

2022年02月15日 13:54:02
分享到:

在工信部最新一期《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我们首次见到了一款名为星途凌云SPORT 400T的新车型,新车延续现款星途凌云的设计,并同样搭载奇瑞鲲鹏2.0T发动机。

作为运动版,这台星途凌云SPORT 400T的车长/轴距相比在售的凌云略有“缩水”,可以看成是现款星途TX的更名升级版,价格相比现款凌云400T(指导价15.79-17.99万元)会有一定优势。

从申报图中看,新车前脸样式和现款星途凌云基本一致,前格栅被横向拉伸,并和两侧LED日间行车灯融合,进一步扩展了视觉宽度,对比此前的星途TX看起来更年轻时尚。尾部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的“400T”标识预示着该车在动力方面也将对得起“SPORT”这个英文单词。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30mm,轴距为2715mm,和现款星途TX保持一致,而相比星途凌云加长版,该车的车长和轴距都小一些,但宽度和高度并无变化。除此之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提供多种样式、多种尺寸轮毂可选,最大规格可以达到20英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奇瑞汽车最新研发的鲲鹏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SQRF4J20C),其最大功率192kW(最大净功率183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对应油耗值为7.50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