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范本级”签约,上汽荣威与中国女足携手驰骋赛道

2022年02月15日 17:40: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已然成为了一场全民的狂欢,微博、朋友圈、各大论坛、贴吧纷纷为之刷屏点赞,上汽荣威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女足的支持,先用999架无人机的表演向女足表白,随即在今天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共同宣布,上汽荣威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高级合作伙伴。

送给中国女足的掌声不应停留在热搜,对女足姑娘的热爱也可以落在地面,这个世界从来不会亏待爱运动的人。

无疑,这是一次双向的选择。

成为中国国家队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从营销口来说这是一次汽车与足球的跨界合作,但这不仅仅是一次商业上的合作,更是双方基于彼此在精神层面的认同所带来的堪称水到渠成、琴瑟相和的携手。

主帅水庆霞说:“女足不断拼搏是因为内心有坚定信念,在国际赛场升起国旗、奏响国歌!”一场亚洲杯女足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足球赛,更是一次在绿茵场上证明中国姑娘也能笑傲大球项目的攀登,这场攀登从低谷到顶峰,用了16年。在汽车赛道上证明中国工业实力的攀登,上汽荣威也花了16年。

从昔日“东韵西律”设计爆红全网,向行业证明了“全华班”团队也能够设计出国人喜爱的豪车,到上汽蓝芯动力总成1.5T高功率发动机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走向新零售的上汽荣威高端智能新能源子品牌——荣威R在跨界联动营销、智能化技术、服务水准等层面都成为了自主品牌的标杆……产业报国,这是上汽荣威的决心,这是属于荣威的战场。当奋斗者遇到奋斗者,女足精神与肩负引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向上重任的荣威精神,基于相互认可,产生了美妙的化学反应。

每一个在绿茵场上追逐足球的身影背后,都藏着一个积极向上的灵魂。

或许奋斗就是一场球赛,没人知道下一秒谁会进球,只是命运不会辜负那些具备强大意志的灵魂,16年的坚持,16年的努力,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女足“步伐坚定,从容向前,不畏将来”的精神。

在这一场汇集16年努力的拼搏中,有强大的意志,有团队的传控配合,也有闪耀的球星,有面临低谷的不屈,有荡气回肠的反转,中国女足的这一次夺冠汇集了体育运动中近乎所有令人血脉喷张的元素,也将最具分量的最佳球员和最佳门将收入女足球员囊中。

荣誉便是命运对女足姑娘努力的肯定,刚开始慢一点没关系,坚持下去,必定能迎来最了不起的成功。

自2006年创立以来,上汽荣威也已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拼搏了16载光阴,口碑、品质都广受权威机构和消费者认可,同样荣誉满身。

上汽荣威在J.D. Power发布的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和中国新能源汽车体验研究(NEVXI)上,5度蝉联中国品牌可靠性冠军,荣威Ei5斩获年度“紧凑型纯电动”大奖,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1年度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白皮书》中,上汽荣威位居自主品牌top10榜单。

品质决定口碑,口碑反哺销量,即便2021年中国车市面临了疫情的反复和“芯片荒”,上汽荣威在全年销量上依然实现了8%的同比增长,以376667辆的成绩收官。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哪一件是简单的。

这一次女足夺冠堪称一路逆风翻盘,1/4决赛3:1逆转越南女足,半决赛两度落后日本女足最终在加时赛扳平,并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淘汰对手,决赛面对韩国女足“让二追三”,自2006年以来再次捧起亚洲杯,在中国女足的荣誉室里,有9座沉甸甸的亚洲杯桂冠,超过其他任何一支球队的两倍以上。

上汽荣威的这16年,亦是一路披荆斩棘。

它诞生于合资品牌无比强势的2006年,成立初期,以吸收国外技术为起点,一直以来在自主研发之路上持续投入,从它前期的品牌口号“品位,科技,实现”就能看出上汽荣威汽车人的坚持,它希望以国际化的视野、创新的理念传承国际汽车的先进技术,以民用车科技为核心,打造国际品牌新经典的决心和信心。

在这场艰辛的攀登之旅上,荣威率先走出了一条漂亮的上升曲线,它以创新和研发形成专属技术体系,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打造了一系列的高品质车型。

在燃油车领域,荣威RX系列、荣威i系列车型持续热销。

作为“互联网汽车鼻祖”,荣威RX5 12月单月交付环比增长22.5%,荣威RX5 MAX在2021年12月环比销量增长41.4%,当月荣威RX5系列销量破万,全年销售接近十万辆。

年轻化先锋荣威i5在12月交付1.3万辆,环比增长63.9%,更以全年累计超11万辆的数据,被细分市场上年轻消费者所青睐,用产品力、口碑和营销精准把握住了年轻一代消费者。

或者说,上汽荣威曾经是一个工程师思维的品牌,现如今,上汽荣威在全面掌握了包括动力、智能等一系列领先技术之后,已经彻底完成了向用户思维的转变。

它有足够的技术实力去将用户的需求落到产品实处,找到属于荣威自身的成长节奏,成为被消费者认可的中国汽车品牌领军者,在MPV赛道上有荣威iMAX8,在新能源赛道上有CLEVER、Ei5、i6 MAX EV等,多点出击,全面开花,量价同步持续攀升,不断打破横亘在中国汽车品牌头上的技术及品牌天花板,在各个赛道上都大大提振了中国汽车人的士气,并证明了中国汽车团队的实力,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的持续向上。

写在最后

16年奋斗之路不停歇,女足已经重回亚洲巅峰,接下来相信女足姑娘们会以此为基点,努力攀登世界排名,向更高的荣耀迈进。

上汽荣威的奋斗也是如此,它一路披荆斩棘,已然成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支柱,在16年里坚持自主技术创新,在服务上与用户直连,传递正能量,让上汽荣威在每一位消费者的生活中铭刻下深深的印记。

我想,与女足的携手堪称一次“范本级”的签约。

两者将携手在足球领域,合力推进各区足球集训营,尤其是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落地,为中国足球打下坚实的塔基,为中国体育事业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国货之光上汽荣威当仁不让,不光关注造车,也承担起社会责任,这恰是一个大品牌应有的职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