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沃尔沃C40预售26.70万起

2022年02月15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通过沃尔沃官方了解到,旗下沃尔沃全新紧凑型SUV沃尔沃C40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预售价26.70万元-32.80万元。新车此前已经亮相2021广州车展,并以官方直销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新车可以看做是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的轿跑版,定位偏向时尚动感。

外观方面,沃尔沃C40整体延续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车头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以展示该车的新能源身份和属性。

两侧大灯采用类似三角形的样式,内部依旧为“雷神之锤”LED日间新车灯,提升新车的霸气感。另外,新车的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更好的展现新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沃尔沃C40相比XC40而言,采用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更偏向运动时尚风格。车身与车顶采用双色设计,进一步增添个性化。新车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配合前后微微突出的翼子板以及大尺寸五辐刀锋样式轮毂,使得整车看起来干练富有力量感。

车尾部分,沃尔沃C40依旧保持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尾灯一直延伸到C柱位置,夜晚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新车的车顶配备独特的扰流板,搭配后备厢上方的扰流板,组成两个尾翼,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后包围采用分层设计,上方为车身颜色,下方为黑色护板,营造出跨界风格。

内饰方面,沃尔沃C40保持沃尔沃北欧风格的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保证内饰的品质感和档次感。

另外,新车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竖屏安放,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副驾驶面板加入木纹饰板,看起来简约而不简单,增强内饰质感。此外,新车还首次引入沃尔沃100%-Leather Free理念,其方向盘、挡杆和其他内饰件,均未采用动物制皮,更加注重环保。

同时该车还加入内阿比斯库极光背饰版,这个图案灵感来源于瑞典著名的极光观赏地阿比斯库国家公园独特的地形地貌,带来出色的感官体验。

动力方面,沃尔沃C40延续沃尔沃XC40电动版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前后电机实现的四驱系统,综合功率高达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新车配备78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4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