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凭什么把A35L车主踢出AMG车友群?

2022年02月15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真事儿,一位A35L车主被踢出AMG车友群了,这是去年的事儿。

过去AMG车友群的门槛非常高,虽然当年的A45是最低档,但该说不说50万落地的A45也有AMG的纯正血统,大家只会把它当成是小弟弟,而不是外人,工程师一车一签名以及A级正统研发的性能版本,论到加速、设计、血统,A45虽然便宜,但也守住了底线。

​说到底,奔驰在A45上也是花了很多精力的,贵贱都是AMG的一份子。

全新上市不久的A35L的确也有AMG的狂暴属性在其中,比如说拥有超高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跑进5秒的成绩以及不错的操控感,没错这些的确是钢炮的必然属性,但距离曾经的AMG还有一些距离。

如何评定是不是真的AMG,其实就是看奔驰有没有用心。

​A35L这台车未必用了心,在更多人看来这就是一台为了中国市场而打造出来更入门的性能车,少了签名,多了更长的轴距,显而易见就是为了讨好中国消费者,虽然定价依然在40万级,但经销商却给出了比较大的终端降价空间。

当然,要论产品力,A35L还是有AMG很强的基因在其中。

比如说,2.0T发动机领域最强的代表就是A35L这台马力高达306Ps,扭矩直接达到400牛米,4.9秒的加速成绩不可谓不强大。

​在这个时代不信服A35L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目前能跑进5秒的车实在太多,奥迪随随便便一个S级钢炮都能跑到这个成绩。4.8秒的加速成绩同样不比A35L差,而且还没有浪费掉一个AMG的光环,更别提那些30万的电动车,跑不进5秒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

很显然,在这个时代中,没有人会认为开个AMG多么性能,如果有,那一定是AMG高高在上的价格以及大排量大马力涡轮带来的痴迷感。

​所以说,其实在过去更多人信服AMG的根本并不是它有多么强的性能,而是在那个时代中,5秒的加速是一个神话,内燃机想要把加速成绩压到这个水平非常考量工程师的能力。

A35L之所以不被人看好,甚至被人拒绝承认是AMG的一员,根本意义上是在这个时代中,A35L既没有了高价格带来的奢侈优势,也没有了性能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