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引入国内 新款奥迪A8海外售价公布

2022年02月17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中期改款的奥迪A8车型在海外市场已经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为86,5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万)。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或第四季度被引入国内市场。

透过官图来看,新款奥迪A8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中网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变得更加夸张,同时,前杠部分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而在灯组部分,新车预计将使用OLED大灯,照射范围更远且更加智能。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运动版车型S8内部配以红色运动卡钳,进一步凸显整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A8继续采用四辐式方向盘,而运动版S8车型将换装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内饰以黑色主色调进行打造,仪表显示风格以及中控台布局也有所不同,二者风格划分非常明确。

配置方面,新款奥迪A8将提供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的Valetta真皮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天然深棕色胡桃木装饰件、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四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和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此外,奥迪S8车型还配备了运动型空气悬架、动态全轮转向、碳纤维装饰和带菱形缝线的Valcona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8预计将继续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奥迪S8将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420kW,峰值扭矩为799N·m,传动系统均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