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下订等4年?兰德酷路泽新车浅析与历史回顾

2022年02月17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大约在一个月之前,有这样一则消息在国内“吃瓜群众”中广为流传。

这则由丰田官方面向世界发布的公告完美符合了日本人说话啰嗦的传统,如果简单总结一下的话,“我们造的兰德酷路泽太好了,全世界人民都喜欢,但确实造不过来了,想要?对不起,现在交钱等四年以后再来提吧”。

而此消息一出,顿时让不少人大跌眼镜,要知道此次全新兰德酷路泽延迟交付的时间之长,即使是和许多私人订制超跑相比也有过之无不及。这也就不得不让许多人产生一个疑问,这台车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让世界上的买家如此痴迷?而本次主题,我们将和大家一起探寻答案。

LC300新车浅析

小结:其实兰德酷路泽就是这么一个有着强悍越野性能又兼顾公路行驶的车型,而这也是丰田一直以来在这款车上所追求的,并且它庞大的车身也为它带来了足够的实用性。而于此同时,有口皆碑的机械素质与稳定性也是不少人考虑购买它的原因。

兰德酷路泽历史回顾

毫无疑问,过硬的产品力绝对是消费选择购买这台LC300的最主要的原因。然而如果抛开硬实力,整个车系在过去几十年下所积累的口碑也在很大程度上促使着这台新车最终走向成功。

编辑总结:简单来说,兰德酷路泽在此前几十年积累的口碑以及产品本身的硬实力让LC300这款车型在世界范围内风靡,而供应商的产能受限则让丰田不得不调慢新车的生产线。所以这二者相加,就导致这台车有了超长的交付周期。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台车大概率通过平行进口引入国内,但起售价也要在100万以上,而据坊间传闻,GR Sport版本的价格更要突破160万元大关。这个价格,足以让它和“大G”掰掰手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