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澳大利亚背后金主现身,这才是澳洲不断作妖的关键,我们甘拜下风

2022年02月19日 07:1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引言

我们国家在国际上和很多国家都有合作,我们也一直以为自己是澳大利亚国家最大的金主,因为我们国家每年会和澳大利亚有很多的贸易合作,每年我们国家会在澳大利亚进口很多的物资,但是最近澳大利亚背后的金主现身,这才是澳大利亚不断作妖的关键,当我们看到澳大利亚的金主之后,只能说句我们甘拜下风。

澳大利亚总是对外说中国才是他们国家的最大的客户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是澳大利亚的总统曾说过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客户,之前澳大利亚也表示过中国是澳大利亚最的贸易伙伴,在澳洲的国际贸易中,中国的地位是无人可取代的,其实之前我们国家和澳大利亚的合作十分的频繁,除了国际贸易,我们国家的人还经常到澳大利亚旅游,中国的游客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旅游客户,所以每年澳大利亚的经济来源很大一部分是来源于中国。

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合作已经进入了寒冬期

相信大家对最近的国际形势都有所了解,我们国家和澳大利亚的合作出现了很多的矛盾,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矛盾主要是中国和澳大利亚在国际上的立场不太一样造成的, 其实澳大利亚最近的做法也是在把我们国家往外推的痕迹,作为澳大利亚的合作伙伴,即使不是最大的金主,我们国家和澳大利亚在经济上的合作也十分的频繁,但是澳大利亚最近不论是在国际上对我们国家的做法,还是在两国之间的贸易合作都十分的影响两个国家之间的友谊。

澳大利亚背后最大的金主

据了解,中国在澳大利亚投资量只是排在了第五名占比只有2.9%,甚至连前三都没有排上,而美国才是接受澳洲投资最大的国家,其实看数据我们就可以知道美国和澳洲的投资关系才是澳大利亚最重视的资本关系,其实种种迹象表明都表明,美国才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投资商,在澳大利亚的大型企业中,很多都有美国的身影。

总结

这就是澳大利亚频频作妖的关键,中国和澳大利亚虽然是合作伙伴,但是毕竟不是投资商,不管多大的合作都没有投资商的大腿粗,所以澳大利亚才会选择跟随美国的脚步,做美国最贴心的小弟,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免责声明】:转载自其他平台或媒体的文章,本平台将注明来源及作者,但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作参考。本公众号只用与学习、欣赏、不用于任何商业盈利、如有侵权,请联系本平台并提供相关书页证明,本平台将更正来源及作者或依据著作权人意见删除该文,并不承担其他任何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