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新款保时捷Panamera曝光!这外观又得迷倒多少人?

2022年02月19日 20:43:01
分享到:

根据海外消息,我们发现了疑似保时捷新款Panamera的谍照。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疑似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有很大的区别,采用了新样式的前大灯、前包围以及不同于现款的C柱设计。

目前现款的Panamera在2021年才正式发布,并且已经进行了适度的样式修改,而按照保时捷4年一改的惯例,现款车型即便是改款,最快也要在2024年才会公布这个新的样式。然而以现在信息来看,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又进行一次改款着实有些令人诧异,而且根据这次流出的图片显示,这款Panamera在样式上的改变也确实不少。

唯一比较能够相信的解释,就是这款Panamera将会是下一次改款的原型车,保时捷将其作为测试原型车,进行实际路况测试。从采用全新样式的外观,以及带有伪装的C柱灯等等操作来看,Panamera下一次的改款样式,与目前这台车的样式将有很大程度上的相似。动力方面,目前现款提供了插电式混动的E-Hybrid版本,未来极有可能推出轻混系统或是纯电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