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魄力的进口豪车,曾经售价18万,如今为了销量,跌到14万

2022年02月22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作为一辆进口车型,如今的价格跌到14万,有何感想呢?没错,今天说的这台ESQ可能是纯进口车系里最便宜的一款车了。虽然说价格很便宜,可是消费者并不买单。在我看来,由于英菲尼迪在国内的知名度很低,加上ESQ的定位太小众,因此ESQ的销量非常低迷,即使是二手车市场,大家也会忽视ESQ的,那么,为什么ESQ不能讨好消费者呢?

英菲尼迪ESQ的指导价为18万,在小型豪华SUV中也被视为怪胎。与日产juke相同的设计和产品的定位,赋予了ESQ强大的设计能力。除了前脸设计不能让消费者所接受,ESQ和juke的整体设计也是能取悦年轻消费者,尤其是侧面设计偏向运动,整体整体布局较为经典。

显然,ESQ是面向年轻人的产品。如今ESQ的价格下跌到14万,但是,考虑到版本问题,1.6T高性能发动机无法享用,而低配车型的1.6L自吸发动机只能满足家庭需求,想要更激情的运动驾驶感受,最好选择涡轮发动机。作为最入门级的豪华SUV,ESQ已经放弃了豪华品牌的标签,受到成本的限制使用了更多廉价的材质。此外,在没有科技化的支撑下,ESQ的内饰性能甚至不如同级别的国产车。

尽管内饰显得很便宜,但是英菲尼迪毕竟是一个豪华品牌,因为日系品牌对品控的定位非常严格,使得ESQ在质量控制方面做得很好,这才是ESQ的核心。无论是精细的做工还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都能够突出豪车的定位。从后门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设计来看,显然后排无法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为运动做出妥协的ESQ,很明显后座空间只能满足短距离驾驶。后排存在的意义可能在于,ESQ不是一辆双座跑车,仅此而已。英菲尼迪ESQ的空间只能被视为勉强够用,无论横向、纵向还是头部空间表现都很一般。

ESQ的低配置车型配备1.6升自吸发动机和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和轩逸没有太大区别。事实上,其本质在于那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涡轮引擎的出现也带来了良好的加速能力,200马力和250牛米的整体性能很强,匹配CVT变速箱可以最大程度地压缩动力性能。显然,1.6T引擎的出现为整车带来了足够优异的加速性能。然而,如果你想下赛道,那只能选择放弃,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舒适的悬架,只能在路上展示你的激情。毕竟,这只是一辆可爱的小型汽车。

显然,英菲尼迪ESQ是一款典型且个性化的豪华汽车,其最大的优势在于质量和超高的性价比。从14万买一台纯进口豪华小车,恐怕除了ESQ没有第二个了。当然,既然选择了ESQ。除了接受它的优点,也需要接受它的缺点,比如狭窄的空间、不太豪华的内饰和低调的车标,到目前为止,很多人都认为它是奇瑞汽车,毕竟两车的logo非常相似。最后,大家怎么看待英菲尼迪ESQ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