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更精致 新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23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的路试谍照。新车与海外版雪铁龙C5 AIRCROSS基本保持一致,重点针对前脸和尾部细节进行了升级,预计将采用更加精致的造型设计,同时内饰也有相应调整。动力部分继续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2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和尾部均进行了伪装覆盖,预计将采用海外版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的设计。其中进气格栅增加了贯穿式灯带,同时取消了现款的分体式头灯,改为上下分层的一体造型,并且与贯穿式灯带融合,科技感更强。前保险杠部位同样有所调整,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侧面主要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花瓣五辐轮圈,年轻气息更浓。尾部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尾灯组内部布局改动明显,同时后保险杠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大体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对换挡区域进行了本土化升级,采用经典的飞航式挡杆,并且提供了驾驶模式切换旋钮。此外,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等部位同样有细微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