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英朗销量连续8个月下滑,发动机、车机故障等成重要原因

2022年02月23日 10: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只做最真实的车评。 本文为【车宇世界车型质鉴0045之别克英朗销量8连跌】系列文章,为车宇世界原创,转载请注明,侵权必究。

作为上汽通用旗下一款经济型轿车,别克英朗在中国车市推出之后,曾经销量表现十分出彩,甚至有冲击轿车销冠的趋势。但是,进入2021年之后,截止到2022年1月份,别克英朗的销量已经连续8个月下滑了。

英朗

部分月份下滑幅度高达40%以上,别克英朗连续8个月下滑

众所周知,凭借着较低的价格区间,兼之耐用性等,别克英朗在中国车市曾经表现非常出彩。此后,由于采用三缸发动机,别克英朗的销量,逐渐从销量高峰跌落。

为了挽救销量,别克重新推出了1.5L四缸车型,使得销量有了明显好转。但是,进入2021年之后,别克英朗的销量则呈现出下滑趋势。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别克英朗单月销量为21431台,跌出了同期轿车销量榜前10名。相比2021年同期,别克英朗的销量下滑了49%,几乎接近腰斩。

1月轿车销量榜,英朗销量下滑近半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英朗销量第一次下滑了。车宇世界查询乘联会数据发现,从2021年6月份开始,别克英朗的销量就开始下滑了。

截止到2022年1月份,别克英朗的销量已经连续8个月下滑了。而且,从2021年7月份开始,截止到2022年1月份,在长达7个月的时间中,别克英朗的单月销量同比下滑幅度均在30%以上。

甚至于,2022年1月份、2021年12月份、2021年9月份、2021年7月份,别克英朗的单月销量同比下滑均在40%以上。

显然,从2021年6月份开始,别克英朗的销量开始呈现连续下滑趋势,而且下滑幅度较高。换言之,别克英朗目前已经陷入了“销量下滑的市场困境之中”。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发动机问题等较多,质量问题成英朗销量下滑的重要原因

别克英朗之所以销量连续下滑,有多方面的原因。其中,质量问题较多是英朗销量下滑的重要原因。

车宇世界查询车质网数据发现,目前在售2021款别克英朗存在着发动机故障问题、车机系统故障、转向卡滞及异响、空调问题等。

其中,发动机问题和车机系统问题均为相对较为多发的问题。具体而言,发动机问题主要表现为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抖动、发动机异响;至于车机系统故障问题主要表现为车载互联故障及影音系统故障等。

英朗投诉界面截图

英朗存在着较多的发动机故障问题

事实上,车宇世界查询车质网等数据发现,从2015款别克英朗开始,这款车型就存在着较多的发动机方面的问题。

截止到在售2021款别克英朗,这款车型依然存在着较多的发动机故障问题。随着时间的发酵,这给用户造成了较大的困扰。

英朗用户投诉截图

英朗

购车建议:

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别克英朗在价位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但是,由于发动机故障、车机系统故障等投诉较多,使得这款车目前销量下滑较为严重。

而且,与当前同级的自主品牌车型相比,别克英朗在科技配置等方面,也并不占据优势。如果,对于这款车型,我们目前并不推荐。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