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或推高性能版 听说能看懂车名的人都暴露年纪了

2022年02月23日 16:1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五菱汽车通过其官方微信号正式宣布已获批GAMEBOY商标,该商标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扁平式设计,红黑白三种颜色搭配颇为抢眼,也与丰田旗下高性能部门GR SPORT有些许相似之处。

无独有偶,几乎就在五菱官宣注册新商标的同时,就有人曝出了出现在4S店内的五菱宏光MINIEV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该车不仅采用了与商标配色一致的撞色车身,同时也在C柱增加了GB logo。细节方面,新车增加了红色的裙边,尾灯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此外还配备了更富运动感的全新样式轮圈。

↑ 此前曝光的宏光MINIEV GB新车申报图

尺寸方面,宏光MINIEV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2997*1493*1604mm,轴距则来到了2010mm,比现款的马卡龙车型在车身长度及轴距方面增长了72mm和7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41马力)的电动机,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0kW(13马力),另外,新车配备了总容量为26.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另有传言称,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00km,并将增加快充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