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2022年的新车规划,到底是可喜?还是可悲?

2022年02月24日 17:3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曾经的奇瑞QQ满街跑,现在的奇瑞QQ冰淇淋再闯新能源汽车市场,曾经的奇瑞,修车要排队,现在的奇瑞,可以推动英国皇家汽车品牌捷豹路虎的生存。

在旗下奇瑞、捷途、星途、捷豹路虎等多个品牌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创下961926辆的成绩,同比增长31.7%,并且依然是中国汽车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但奇瑞似乎并不满足,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奇瑞2022年的新车规划,我们来简单了解下。

根据时间的先后,首先就是奇瑞瑞虎8 Pro,预计在4月份上市,不排除是北京车展,除此之外,瑞虎8 Pro混动版则将会于第四季度投放市场,甚至全新瑞虎7混动版也会在年底之前更新。

基于瑞虎8为原型车,继瑞虎8 PLUS之后,又衍生出了全新车型瑞虎8Pro,下一步是不是就该瑞虎8 Pro Max了?

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多少有点雷克萨斯的既视感,尾部还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至于动力,燃油版搭载1.6T和2.0T发动机。

还有奇瑞OMODA 5,将同时提供燃油、PHEV、EV多种动力版本,且全球多个市场销售,预计在年中上市,且预售价为11-15万元,按照网友的投票,新车中文名或为“元启”。

但是造型不是家族设计,无边界格栅有抄袭UNI系列的嫌疑,撞色设计倒是亮眼,1.6T也是主流动力。

此外,就是奇瑞艾瑞泽GT了,我们猜测,造型设计依然主打年轻运动,甚至是性能,在现款艾瑞泽车型的基础上升级。最关键的是,动力上,将会搭载鲲鹏动力1.6T发动机,值得期待。

于此类推,还会推出全新车型奇瑞M1E(内部代号),尺寸接近B级车型,预计在8-9月份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伪装谍照,有望成为全新旗舰级轿车,或为艾瑞泽8。但是,动力上,也会先搭载1.6T,随后上2.0T。

写在最后:由此来看,在奇瑞今年的产品规划中,瑞虎系列更新已经占了一半,依然是靠性价比取胜,新车终身质保是有前提,而这种“换壳”产品,其实对于品牌来讲更多的是内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