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很给力,林肯牌“蒙迪欧”能否单挑ES200?

2022年02月25日 15:51:02
分享到: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林肯汽车正式推出了此前MKZ(进口车)的继任车型——林肯Z(合资车),作为一台豪华品牌B级轿车,该车凭借近5米的车长预计25.5-34.2万元的预售价迅速走红,吸引了雷克萨斯ES、德系“34C”准客户的广泛关注。

而在近日,长安林肯正式官宣,这台林肯Z将在于3月12日上市。

作为长安福特全新底盘架构的产品,林肯Z确实和此前上市福特EVOS以及即将推出的新一代蒙迪欧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这并不妨碍林肯品牌通过内外重新“装修”来凸显其豪华车的定位。从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下沉式的贯穿腰线以及炫酷的贯穿式尾灯等等,都能感受到不输ABB的豪车气场。

在尺寸方面,林肯Z的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为2930mm,对比国产“34C”长轴版丝毫不落下风,已经逼近C级车标准。除此之外,针对不同用户的诉求,新车也会提供不同样式的外观套件、不同车漆涂装、不同尺寸样式的轮毂可选。

和EVOS、蒙迪欧一样,林肯Z也继承了福特最新设计的双联屏座舱,12.3英寸仪表盘+27英寸贯穿中控屏的组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功能按键、换挡机构、手刹系统等等细节也经过电气化改造,充分凸显高端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EVOS车型,最大功率238马力(175千瓦),最大扭矩3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横置8A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